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28.199.21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位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二段300巷23、25、27號

服務專線:    02-2395-8588

基地面積:    799.71 (M²)

容積率/建蔽率:  120% / 40%

戶數:      9戶

樓高:      地上5層 / 地下1層

施工營造:    利榮營造

  環境
  北投區在臺北市之環境區位,因鄰近天母生活圈,具有濃厚人文素養與休閒氛圍,屬於臺北市之高級住宅區域。

本案正位於捷運唭哩岸站旁,基地北側臨6米東華街二段300巷、南側臨6米東華街二段340巷2弄,交通動線相當便利。

附近環境優美可,遠眺唭哩岸山;鄰近天母及石牌夜市,生活便利;區內學校林立,教育資源豐富:陽明大學、臺北藝術大學等國立大學均在四周,再再顯示出本案基地之優越性及特殊性。

  建築
  二十一世紀初,在經歷世紀交替之際,「住宅」已成為人們生活重要場所空間,就如建築理論家勞勃舒茲所言之「場所精神」,住宅空間不僅是生活之容器而已更是人們生活記憶之場所,如此演譯出住宅空間---精神之生活場所,即定義出二十一世紀之新住宅概念。

  基地配置
在799.71㎡土地上,僅配置二棟住宅:

(1)A棟雙併,共9戶。

(2)B棟為獨棟住宅。

呼應基地座北朝南之特性,住宅主要面向均為南北座向且四周均退縮才建築,創造出寬闊之空間感,使室內空間能與外在環境融合為一體。

基地退縮後,於退縮之空地種植原生樹種,營造豐富多樣之自然環境,使「自然」融入「建築」中,創造出寧靜之休閒生活氛圍,彰顯基地環境之寧靜特質

  平面規劃
  各層梯廳動線集中有效率,且均有通風採光。

平面格局上,注重「主」與「從」、「公共」與「私密」空間之層次區隔,雖然基地屬狹長型,但透過設計仍使空間為方正格局之規劃,強調主人在空間使用上的獨立性與私密性。並在平面格局上創造 出豪宅大院之空間感且保有空間格局調整之彈性。

  各戶室內規劃
  各戶之室內空間採方正格局:

(1)客廳、餐廳採光通風良好,座擁絕佳景觀。

(2)「公共」與「私密」之間均有緩衝空間。

(3)主臥室配有獨立式4件式衛浴設備。

(4)廚房鄰近獨立之工作陽台,方便家務處理。

(5)浴廁管道設置於建築物外側使空間之使用更具彈性及易於維修。



  【立面設計概念】
  現代建築精神之再現:

建築之所以永恆,在於人類對空間之崇拜。而現代建築精神之再現,將使現代建築重回歷史而立於永恆之基。現代建築外觀設計特色在於:

(1)地面層挑空。(2)屋頂花園。(3)自由平面。(4)水平開窗。(5)自由立面。

  簡約之建築裝飾性
  現代豪宅之外觀設計原則,將秉持簡約自然主義(Less is More)少既是豐富之概念,用極度之建築比例手法將傳統之複雜裝飾性(Complexity & Decoration)減至最低,尋求簡而不繁、華而不麗之裝飾原則,企圖與二十世紀初期,二○,三○年代所流行之ArtDeco設計風格產生對話(Dialogue),而在此原則下,建築外觀裝飾性格,已不再是供人駐足觀賞而已,而將是建築與人們之間另外一個對話層次之提昇。


閤冠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5254
《閤冠建設》美化市容、誠信服務,是堅持亦是責任。



誠信。服務。創新。專業



2007年才創立的《閤冠建設》,卻擁有二十五年營建資歷,十年中悅建設開發營建工程實績,從麗池 ……中悅帝寶,從施工圖起一磚一瓦、一草一木,贏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



《閤冠建設》以「誠信•服務•創新•專業」的態度,打造頂極精品之建築。



尊重土地、重視人文、善用環境、方寸講究



《閤冠建設》認為,建築是良心事業,一幢新建築至少有50年以上壽命,不管第一手或第二手以上的住戶對所住的房子必須皆能感受到建商的用心與貼心;因此,建商在規劃設計時,應具有前瞻性與態度。建築設計應秉持”形隨機能”的原則來規劃,此乃為王道;而非坊間隨建築師起舞,華而不實的設計-只重外觀而完全忽略內部實用與機能。



一幢成功的建築,在規劃設計時應考慮氣候環境、人文、交通、地理位置與售價等因素,因不同的因素而有不同機能、造型、用材與設備之考慮,而非外型的重複性cope於各個地區,造成無個性的突兀建築造型到處林立、踐踏土地,此為《閤冠建設》對自已的建物最堅持的省思與認知。



美化市容、誠信服務,是堅持亦是責任。



《閤冠建設》以建築機能為前提,精雕外觀為後盾,力求平面空間真善美,遠看比例、近看細部,方寸講究、盡善盡美的堅持與用心,層次、縱深之間,由外到內的極致追求,撼動人心!



除了建築本身的結構安全、空間機能上的講究;《閤冠建設》認為身為建設公司更肩負美化城市地貌、幫客戶挑選齊質芳鄰…等建築背後的責任!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5號9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968-9933
傳真號碼:02-2968-039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閤冠富御 台北市 北投區 大樓 10308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