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3.131.16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位址:    苗栗縣頭份鎮忠孝一路69巷25弄

服務專線:    037-680-899

基地面積:    2433 (M²)

容積率/建蔽率:  147.86% / 57.78%

戶數:      19戶

樓高:      地上 4 層 / 地下 0 層

施工營造:    漢銓土木包工業營造

  Cat/喝采。
Sub/金獅獎、誠信建商、評審團首獎,三年連奪三冠王金獎

「俬房院」不負眾望,恭賀群悅家族再添一座增值金獎建築

  俬房院的設計,是《群悅建設》建築研究所所長郭財寶,在連續兩年榮獲國家建築金獎首獎後,思考如何做出再超越國家建築金獎的作品;特地遠赴法國羅浮宮及蘇州博物館,跟隨貝聿銘大師的腳步,郭財寶回想過去做過的設計,思考如何做出下雨天或冬天,讓小孩可以待在家裡玩耍的空間。這是《群悅建設》的心「願」;也是消費者的「俬房院」--台灣第一座世界級俬宅,用最完美的城堡,來珍藏最愛的家人,收藏自己的真性情。
  「俬房院」將「家」的定義擴張到最極緻。動,可盡情揮灑翻騰的歡樂情緒;靜,可完整呵護緊密的溫馨關懷。6米-7.5米毫無屈就的恢弘尺度,將庭院與陽光完美置入每個瞬間,庭中有庭,園中有園。穿透美學,適切分割出自在紓壓的茶坊、泡腳賞景的露台、溫柔呵護心情的內庭、簡潔暢快的廊道,運用最豐韻的自然素材,撫慰視野,讓生活情緒更能隨時、隨心收納自如。「俬房院」重塑人們遺忘已久的文化記憶,拾回家庭凝聚力的完美舞台。
  「俬房院」將內庭園設計完美納入三度空間之中,創造更多面的採光,將陽光從四面八方導入室內。雙B級雙車位,遊刃有餘的大方前庭,入口設置迎賓發呆亭。單層22-28坪暢快大空間,逐層退縮的多層次空間感,將綠意最大幅度的滿鋪開來,連室內洗衣房都美麗舒適得猶如書房「俬房院」──台灣第一座世界級俬宅,品嚐生命最美好的每一刻,典藏生活最絢麗的每一秒。 
  「在熟悉的地方,最好的地段,蓋最完美的房子,給最愛家的人。」這樣的心願,始終是《群悅建設》努力的唯一目標;所以不斷得獎,不斷入圍,也不斷激勵著《群悅建設》工作團隊永不止息的心。金獎是看得見的指標,更重要的是深藏在心中那把明亮耀眼的尺,嚴苛的督促著我的步伐。往後注定要不斷伸入世界各地探索,拉開拒絕平凡的距離,考驗自己,也催促著每一個作品,必須突破前一個。
  《群悅建設》跟隨世界大師的建築步伐邁進,怕辜負了大師的心意,終日摸索,思慮著大師的想法,揣摩大師的意境。郭財寶回到台灣,藍圖有了,想法有了,更深入考證可行性與台灣的生活習慣,融合出最適合台灣建築登上國際舞台的設計,院中院、庭中庭,尋找光與影的韻律,發掘情與境的互動,這就是「俬房院」,私藏最深切的家庭情感,典藏最合諧的家庭動線。

群悅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3590
群悅∼就是要讓大家真心喜悅,

工藝群聚;悅築藝墅∼堅持,才能完美!

即使再小的細節,也認真追求住戶的讚賞與安心



在設計規劃每一座建築之前,群悅建設首先考慮的不是基地的形狀、不是容積率、更不是價格,而是週遭環境適合住什麼樣的人,這樣的人需要什麼樣的空間機能,這樣的人喜歡什麼樣的風格。人是一切的根本,而且是一群人,一群以家庭為核心凝聚在一起、擁有共同習慣不同獨立空間需求的家人。



一群熱愛建築的建築專業人,為了以更精緻的智慧來雕琢建築,以更厚實的服務來體貼客戶,因此成立群悅建築研究所。群悅堅信追求完美、堅持品質,才是塑立品牌的唯一捷徑。絕不為遷就成本與市場而犧牲空間尺度,近十年來,這群專業人逐步完成了「墅建築、美墅館、群悅墅、水明漾」四所凝聚建築夢想的精品系列。



群悅建築多年來始終秉持「用心規劃的精裝版空間」為基礎,凝聚20年專業建築團隊的空間規劃實力,透過室內外視覺的穿透性與合理巧妙的室內佈局,讓8坪空間產生10坪效果,延伸空間感最大效能,成就雙併美墅的豪華氣息。為了讓陽光、微風、草香、蝶影更自由自在的妝點生活品味,群悅的建築將廚房、衛浴規劃成全採光設計,大面窗、大面寬,完美導入陽光與空氣,室內常保乾爽、潔淨、明亮、清新。一樓巧妙設計鄰里共用的景觀區,加大視覺共享範圍,加深「村依里儂,里仁為美」的鄰里情感。前院停車鋪面以植草磚搭配大面石板,展露華貴質感,採用遮雨休憩雙功能的廊道概念,設置2米南方松陽台,與客廳相連,形成意境優雅的室外玄關與亭台景致。一樓尊親房規劃落地窗與專屬庭園,成為父母的私享空間,用餐區旁特別設置洗手台,讓寶貝輕鬆培養淨手用餐的好習慣。



二樓豪華大主臥,設置主人專屬人文書房,一座工作不要太晚的床,與一生一世蜜月的床相視而笑,窗口渡假的床、懶人區的床,充滿綠意與悠閒自在,專屬靜湯屋是寧靜共享的親情製造所,還可設置小baby的床,方便同層照顧,悉心看護。三樓豪華陽台雙次臥,獨立的空間培養孩子獨立的精神,二進式乾溼分離衛浴,特別設計共用儲物空間,上層可放置乾淨內衣褲,下層可放置換洗衣物的洗衣籃,讓孩子從小學習整理衣物,培養獨立自處的能力。四樓可規劃休閒起居室,90度大面角窗享受270度大視野,南洋峇里島發呆亭與洗腳台,帶來異國渡假的浪漫情趣,彷彿來到民宿渡假村的休閒空間,倍增異國渡假情調,更為市中心豪墅購買者提供了一個最健康、最休閒的高品味居所。

當一群擇善固執的建築界菁英聚集在一起的時候,你無法想像,所有空間可以精緻得沒有一點疏忽,除非你親自來到現場,看見群悅建築作品的精采絕倫,每一個轉身都是驚喜,每一個窗口都成風景。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81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768-0899
傳真號碼:037-68052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vah.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群悅墅 苗栗縣 竹南鎮 透天別墅 25479
美墅館 苗栗縣 頭份鎮 透天別墅 12228
水明漾 苗栗縣 頭份鎮 透天別墅 11774
俬房院 苗栗縣 頭份鎮 透天別墅 38458
俬藏院 苗栗縣 頭份鎮 透天別墅 20287
群悅 VILLA 53 苗栗縣 頭份鎮 店住型透天 19364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