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88.61.22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翫賞苑
1、 基地現況與環境

本案位於新莊副都心旁頭前重劃區中,近新莊中山路、思源路,屬上頭前特區,因左側緊鄰新莊副都心的得天獨厚的地利優勢,以及坐擁捷運機場線、捷運環狀線,台一線高架快速道路三線主要交通建設匯集之勢,而成為頭前重劃區的增值最前線;本案學區有頭前國小、頭前國中;綠地設施則有頭前運動公園、福基公園、福美公園、化成公園等。



2、 建築計劃說明

「翫賞苑」以歷史文化典雅為精神,塑造出頭前特區唯一英式古典風格的建築曲線,以磅礡的雄心與精工,讓擁有百年知名的加拿大維多利亞島「帝后城堡飯店」重現於新莊。

從基底石材開始,就奠定出百年渾厚的氣勢;再以此氣勢延伸至中段,讓磁磚及抿石雕琢出生動的建築生命;最後以英式斜頂錯落出完美跳躍的天際線。層層呼應,層層精工,謹獻給熱愛生命與文化的品味人士。



三、綠建築目標

利登光水泥漆

細緻滑順的觸感,塗刷滑溜,色澤柔美,持久不褪色;刷痕小,流平性佳

可用漆刷或滾筒塗刷



得利平光乳膠漆

『得利水泥漆』的其水性環保配方,低VOC ,無添加甲醛及鉛、汞、鎘等重金屬,榮獲健康綠建材認證;平光的霧面質感讓人感覺較涵蓄內斂。



九聯天然石材

通過清華大學原子科學技術發展中心放射性核種測試,放射性、輻射接符合綠建材評定原則,可放心使用於室內。



環保排氣

各戶排風系統為「當層排風」設計,將排風管各戶獨立向外排出,可預防疾病傳染,真正做到建築衛生環保。



精工排水

各戶汙排水管系統採「當層排水」設計,將排水系統完全埋於加厚之混凝土樓地板之內,可阻絕排水雜音,並可於各戶樓地板直接維修。



5+5膠合節能玻璃

嚴選環保節能「5+5膠合節能玻璃」,5mm+5mm的雙層厚度,能阻隔熱對流,減少紫外線穿透率及總輻射熱透率,讓室內溫度保持涼爽。



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

依地形拓譜學設計特殊立體幾何結構,創造內聚螺旋的流動方式,將自來水、地下水活化成有機活水,讓水回復原有的機能、保持鮮度,促進身體機能代謝、淨化、抗氧化。



輕質隔間環保建材 深凹窗、內縮式陽台 陽台綠化植栽



屋頂防水隔熱工法 空中花園


嘉泰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117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安定區蘇厝村蘇厝432-1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5924755
傳真號碼:06-5924137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