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52.14.221.11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服務專線: 07-537-6688

基地位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81~1287號

基地面積: 4650.61 m2

容積率/建蔽率: 300% / 31.31%

樓高:地上28層 / 地下3層

戶數: 108戶

營造公司:巴森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本身是生活的實體也是一種藝術的表現,更是生命環境不可或缺的要素。不同的基地有不同的規劃考量,本基地面臨25米中華五路,稍給人一種不安定的感覺,而基地的西北方不遠處,即為高雄港埠,距離之間均為中低建築,建築如何能重得寧靜,使居家能更悠閒,塵囂消弭於無形,是本規劃最重要的課題。

在臨25米的中華五路上,將主體建築自建築線退縮50米的大步,之間的步行空間與中庭空間,形成良好的社區互動空間。

在1400坪的土地上,江城建設只取百分之30的面積興建這棟建築,少了建築面積,多的是水泥叢林缺少的綠,有別一般只能孤芳自賞的中庭,將七百坪的綠地規劃於建物前方,等於再臨路退縮五十米的深距,除了減少對道路的壓迫,也讓都市空間多些綠意,住戶具有居家的隱私,城市的喧囂也阻絕於家外。

在海港之都的基座下,加入風帆語彙,期盼一品花園能成為領航的角色。以一體方式設計,流利之凹凸面呈現整體風帆外觀設計。採用日本INAX45*95磁磚黑白色相間搭配四角圓弧落地玻璃搭配,充分表現海洋意象與強烈色彩對比。配置上單層四併戶型,每戶均能從正面陽台享受陽光與分別飽覽90度以上城市、花園、海洋景觀。

而在一品花園,生活的空間不只有平面,其實還可以有其他角度,於是江城建設在頂樓設計一座天空步道,讓居住者可以擁抱高雄每個不同面向。

回家就是休息,所以江城建設讓建築燈光走向師法自然,讓燈光隨著人們的生活作息明滅,同時也更節能。隨著地球四季分明,建築走向智能變化,這是一品花園的建築燈光管理學,透過PLC控制系統,建築燈光變成城市的萬年曆,每天、每小時不同的燈光刻度,記錄著高雄的時間表,當遠望一品花園時,就能知道城市的時刻,回家的時間。

江城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4262
巴巴事業集團在房地專業領域深耕多年,以具有相當規模,巴巴事業始終深信,惟有融入在地,成為其中一份子,才能真正了解地方的需求與契機,打造更契合人性化消費需求的建築,並為消費者創造更舒適的住宅環境。特別在環保意是普及的今天,建造一座省能、低污染、融合自然的永恆建築,以及如何在市場上出奇制勝,創造佳績,更是巴巴事業自我要求的標準。

以「專業、快樂、幸福」為企業文化精神,警覺所有巴巴事業的夥伴,為一個最簡單的思考,作最徹底的準備。市場環境不斷異變,居住的幸福感美各地方有異。保有活絡的知覺與感官,讓企業從了解市場到引導市場,建築適合不同族群的「好宅」、為自己也為客戶的家庭創造更多的幸福、營造一個快樂的環境,編寫無數美好的回憶。

一棟好的建築立地數十上百年,一個不好的出發點,都是對土地的不敬。我們面對每塊心動的土地,當她還是原初素顏的時刻,便傾注熱情去雕琢。

認真對每塊土地負責,把簡單的事做到最深處。是巴巴事業始終的期許與要求。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6號27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537-6688
傳真號碼:07-537769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baba6688.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巴巴大貴 高雄市 鼓山區 青海段 15386
戀戀英國 高雄市 前鎮區 大樓 15747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