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29.39.5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服務專線:07-373-7539

橘會舘社區簡介

壹:『前言』

1.本社區由祥傑建設於98年興建完成﹐全區4872坪的地坪僅規劃為81戶別墅,平均每戶地坪為60坪,使用建坪為90坪以上的大別墅。

2.棟距超過20米的2樓半寬體別墅,車道採高透氧植草磚綠化,搭配南洋椰林植栽,再利用水的流動,產生負離子,讓花草樹鄰長得更好,讓社區生活得更健康。

貳:『社區管理』

自99年起,本社區已歷經3屆管委會,並依社區管理公約,選出各屆委員,並為社區的管理.安全.環境.舒適,及各項活動等建立共識,創造出美好的社區文化及環境。

1.財務管理:

管委會為執行財務運作業務,以管委會名義,設立銀行帳戶,管理費用並執行社區各項收入與支出。其管理費採用季繳6000元正,各戶分別存入帳戶內。

2.安全管理:

聘任「嘉陽保全有限公司」執行本社區門禁安全管理及環境清潔維護,除24H安全保全人員外,另專聘行政總幹事,執行文書.人員管理…等工作。

叁:『環境清潔及社區維護』

1.為提升環境品質,社區每日備有專人整理道路清潔、公共園藝及水景,社區內更有志工爸爸﹐志工媽媽參與整理家園。〈其道路園藝,備有定時澆水裝置〉

2.本社區明文規定:嚴禁私設鐵窗及任何破壞外觀之行為。使本社區至今3年多,仍維持原貌。

肆: 『社區活動』

本社區自第一任委員起至今,經辦數次社區活動,如:中秋晚會.聖誕晚會.社區尾牙及環境清潔日等活動外,更舉辦一家一菜的住戶聯誼,更加深住戶彼此間的感情,使本社區人文感情更濃厚。

伍:『結論』

本社區已完工3年多,無論是財務運用.資產管理.社區組織及住戶彼此感情,皆越來越成熟穩定。尤其是本社區當初成立時之住戶素質,是經過篩選,使得管委會在擴展社區事務上﹐得心應手,而住戶間有良好共識,才能讓我們的家園一天比一天好,一年比一年棒。

祥傑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7683
祥傑建設 的故事

『祥傑建設』成立於民國73年,原為高雄建築業界享有良好口碑的『吉隆建設』旗下的公司。

自民國89年起另創【橘系列】的品牌,推出以中價位別墅社區為主,以精緻的施工品質,人性化的規劃空間,並導入社區管理的理念,並以平實的價位推出深受中產階層歡迎,故從『橘園』、『橘郡』、『大橘郡』、『橘鄉』...等等,所推個案均造成熱烈回響!

並在交屋後與所有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透過每年中秋節送柚子的心意,提供客戶永續的關懷與服務,並在客戶批評與指教下,『祥傑建設』不斷求新求變!已在客戶中建立良好的口碑。

十年來,『祥傑建設』所推出的【橘系列】別墅,其知名度及口碑已超過公司名氣,更是「優質別墅社區」的代名詞。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47號17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3336050
傳真號碼:07-335005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siang-jie.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荷風雅墅 高雄市 鳳山區 花園別墅 28266
大橘郡 高雄市 仁武區 透天別墅型住宅社區 12480
橘鄉 高雄市 仁武區 透天別墅型 40911
橘會館 高雄市 仁武區 透天別墅 9589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