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4.0.2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涵美築

服務專線:07-645-0589

基地位址:高雄市仁武區永昌二街上

基地面積:2115.14m2

容積率/建蔽率:154.39% / 39.99%

樓高:地上4層 / 地下0層

戶數:14戶

營造工程:翰威營造工程公司



空間規劃–

建築空間規劃上,主要著重於「合理的空間機能、簡短的動線規劃、良好的建築環境及豐富的立面表現」等四大項目。



「合理的空間機能」–本案以滿足居住需求為原則,一層規劃為客廳與開放式廚房,為家之核心所在,客廳外有綠葉成蔭的景觀前庭兼停車空間,廚房後方則為家事空間。二層為機能完整之整層主臥室,具有充足的更衣空間,豪華的衛浴設備,及舒適的寢具空間。三至四層為空間方整之臥室,採前後配置。此外各主要空間設置陽露台與植栽,作為室內外的中介空間。



「簡短的動線規劃」–在各層空間中,以昇降機與樓梯組成的垂直核串連,除了並要的行走動線外,無浪費其他多餘空間,將有限的空間做最有效的利用。而昇降機的設置,滿足了社會高齡化的需求。



「良好的建築環境」–在建築配置上,各幢均保持一定的棟距,讓陽光能照亮各個空間 ,讓風能在基地與建築中穿梭,也因為充足的採光、良好的通風,無形之中也節省了燈具、冷氣等電氣用品的使用,進而達到節能減碳及綠建築的目標。在綠建築指標中,除了符合住宿類節約能源設計及基地1/2綠化外,在建材的選擇上,以綠建材為優先選用。



「豐富的立面表現」–建築量體除A5戶外,皆控制在4層樓高度,與都市街道構成和諧的尺度,A5戶拉高建築量體,形成本案注目的焦點。建築材料部份,主要以灰色二丁掛的為基調,搭配灰黑條石石材及淺灰抿石子來強調建築空間的層次與虛實,並加入金屬構材和格柵,陽台的植物透過格柵半穿透的隱約視覺效果下,加深視覺的空間感。此外,運用建築“板”的元素,厚實的垂直板,區分各戶單元,具有將建築量體向上延伸的視覺效果,水平的遮陽板,則創造立面豐富的光影變化。

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7612
1. 公司簡介 — 安心建築 幸福家庭

安庭建設有限公司位於高雄市林園區,成立於91年,至今已邁入第12年頭,興建個案分佈於高雄市,屏東地區,包括仁武區.林園區.前金區.屏東市.長治鄉.潮州鎮等區域,皆有突出個案興建,公司目前專注於透天個案的規劃設計,尤其在電梯豪宅領域,一項秉持〝細緻施工,品味至上〞原則,讓購屋消費者買到最滿意的住宅.

2. 經營理念

面對購屋者:密切注意及掌握消費習慣趨勢變化.

面對產品規劃:以 人 為中心,建構光.空氣.水.綠能調和的居住環境.

面對施工營建:達成品質百分百,滿意百分百的目標.

3. 未來願景

〝擁有一棟好住宅,是一輩子最幸福的事〞.安庭建設自我期許:對每一位客戶都是抱持交一輩子朋友的態度,用心,誠懇相處,時時刻刻讓安庭建設優質形象在顧客消費者之間流傳.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林園區文聖街60號1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6450589
傳真號碼:07-646004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