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5.173.11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服務專線:02-3377-0300

單位網址: http://dasc.cyc.org.tw

單位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辛亥路3段55號



臺北市大安運動中心係臺北市政府為提升市民體能,落實「健康城市,活力台北」政策所興建的運動場館。目前委由救國團經營,自99年4月營運至今,平均每日約有3,590餘位市民至中心運動休閒。提供銀髮族、低收入戶及身心障礙者免費公益時段服務全年逾15萬人次;辦理公益活動及課程,全年服務市民達4萬餘人次。

秉持以『服務、安全、專業』 的服務理念,提供優質場館及親切服務;針對潛在運動人口,做多元化的運動行銷與公益推廣;與體育團體及學校合作,發展運動志工與服務志工,提倡正確的運動觀念,協助社區體育活動推展,讓市民充分享受運動樂趣,獲得健康的生活品質,達到「人人想運動、時時可運動、天天都運動」的目標,讓大安運動中心成為市民運動的最佳去處,達成「健康城市」的理想。



中心基地面積4,718.4㎡(1,427.32坪),分地下二層、地上五層,總樓板面積17,342.15㎡(5,246坪)。

一樓設有服務台、棋奕閱覽室、兒童遊戲室、哺集乳室、商店街及游泳池(設置有50公尺及25公尺的室內溫水游泳池、 SPA水療設備、男女烤箱、男女蒸氣室、冷熱水池等)

二樓以教室為主,設有社區教室、舞蹈教室、武術教室、飛輪教室,提供有氧、瑜珈、武術、飛輪等課程,協助民眾維持健康體能;另設有桌球場可辦理研習課程、聯誼比賽及提供民眾租用。

三樓設有直排輪場、健身中心及挑高16公尺燈光明亮寬敞的多功能綜合球場—球場內設有籃球場、羽球場及攀岩場。除辦理球類研習課程、聯誼競賽及提供民眾租用之外,也提供辦理大型運動賽會或表演觀摩活動。

四樓則設有撞球場、壁球室、高爾夫球練習場,可舉辦教學、競賽及聯誼等各項活動,並提供民眾租用。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