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5.226.17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久泰建設『新站尊爵』社區簡介

久泰建設『新站尊爵』社區,民國九十七年三月成立管委會,成立迄今第六屆已將屆滿(自第五屆起調整為曆年制),且區分所有權人會議召開日期已制度化,於每年十一月第三週六舉行,除聽取住戶對社區建言、議案討論外,並改選管理委員,管委會組織架構完善,各盡職責盡心盡力,管理辦法配合適時修訂,較具爭議之管理規則儘可能列入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中討論議決,以取得大多數住戶之共識推行,普獲住戶支持與配合。

本社區計74戶,因鄰近海山學區(高中、國中、國小)及交通便利(新板特區),故成為學生家長的首選,住戶鮮少異動買賣。家庭成員組成屬青壯年世代居多,正為了下一代的教育及本身的事業打拼,因此住戶的素質整齊,對社區公共事務的討論及推動處理,較能有高度的共識及行動力來支持。

社區已屆邁入第六年,在各屆管委會無私的付出及物業管理公司提供全方位服務與安全性的守護下,如何使社區進化成『小而美』、『美而精』的社區,是管委會及全體住戶必須齊心努力的目標。在社區經營上陸續推動各項行動方案,以提昇社區的品質、營造社區特色,期能創造朝向優良社區條件邁進:

一、 管理維護:

(一) 垃圾分類:垃圾、廚餘、堆肥、資源回收物。

(二) 資源回收分類:紙類、保特瓶、鐵鋁罐、廢電池…等。

(三)公共區域:居家門口、梯廳、安全梯間淨空,禁止堆放雜物、擺設鞋櫃…等。

(四)居家安全宣導:協請消防單位訪視勤務,宣導民眾防火知能,降低住宅火災潛勢危險因子。

二、 節能減碳:

(一) 換裝LED燈具:(大公九個月已節省15,600°電)

在社區資源有限下,大公部份(含地下室停車場)優先針對常(長)開之照明更換為LED燈具。

(二) 宣導節電:(小公平均每月已節省467°電)

1、 宣導隨手關閉居家及公設不必要之照明,服務中心加強巡邏密度關閉電源。

2、 節電裝置:電梯設定時間啓動節電裝置;陸續安裝感應式開關及換裝LED燈具。

(三)『紙錢燒的少,敬意一樣到』:推動減量祭拜金、銀紙,管理委員起帶頭作用優先響應,中元普渡時報請環保單位集中焚燒,營造永續好生活。

三、社區活動:

(一)公益活動:寒冬送暖社區響應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案。除獲市府頒發感謝狀外,並獲朱市長口頭稱本社區為『新北之光』。

(二)母親節:『繽紛五月-禮讚母親』活動=>感恩卡畫(話)比賽、愛的抱(爆)、愛的分享(饗)等系列親子互動活動。

(三)端午節:『一起立蛋趣』活動。

(四)疊杯社成立:鼓勵暑假期間學生正當休閒活動。



『新站尊爵』社區,住戶人口結構屬青壯年世代,對子女之教育尤為重視,故對社區宣導事項配合度極高,但因正為了事業打拼,較無暇參與社區活動,對社區的參與度較低,相對住戶間的往來較少,如何凝聚住戶的向心力,以增進彼此交流及參與社區經營,是未來仍須持續努力的目標。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