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9.238.7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藝集

基地位址 : 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快樂國小對面)

服務專線 : 02-2988-0070

基地面積 : 1815.92m2

容積率/建蔽率 : 200% / 49.5%

樓高 : 77戶

地上 : 14層 / 地下3層

施工營造 : 利嘉營造有限公司

桃園大有特區文教生活圈 正對雙語快樂國小

區內唯一雙制震 崗石景觀科技宅---「巨瑞藝集」

「巨瑞藝集」座落在桃園市快樂國小正對面,不僅可坐看桃園最美的中正藝文特區,更秉持讓客戶輕鬆成家的超值規格,吸引首次購屋與升級換屋族群的目光。

桃園是台灣的蛋黄,房價節節攀升,懂得逢低入市才能預約桃園升格起漲的大未來。大有特區生活環境優質,有如桃園新天母,快樂國小更以雙語教學著稱,讓孩子從小就贏在學習起跑點。

最難得的是「巨瑞藝集」在規劃氣度與建材規格上也遠遠超越目前市場同類產品,堪稱是首購與首換第一幢最超值的建築。除了面對快樂果小美麗校園與坐看中正藝文特區的稀有開闊景觀,毫不手軟以大量崗石雕砌而成的大器美學,更讓大有路瞬間升級至新時尚的氣派街廓。

尤其值的一提的是「巨瑞藝集」也是桃園大有特區唯一同時採用制震壁與阻尼器的雙制震安全好宅,與桃園國際機場,松山國際機場及長庚紀念醫院同等級的世界級先進制震技術,耐震力更從一般建築的五級水準,一次提升至六級,巨瑞堅持讓客戶住的安心又開心。

其他如節能抗紫外線的LOW-E鍍膜玻璃、電梯光觸媒殺菌機、提供健康純淨飲水品質的長庚諧振活水創新技術與愛惠普淨水器、阻絕其他樓層異味藉管路飄散室內的當層排氣系統,還有垃圾冷藏設備、雨水回收與五重社區安全創新技術,讓居室品質一次進化到位,「巨瑞藝集」就是要為桃園在地生活,創造恆久典藏的幸福基因。

巨瑞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3721
巨瑞建設 走過27個年頭

步步踏實 堅持100的用心



巨瑞建設為新北市的在地建商,於民國76年起開始在三重推案,二十幾年來陸陸續續在淡水、蘆洲、樹林、三峽…都推出不少建案,其後並將建築觸角延伸至台北市的新興人文區段如大直、內湖等地…日新又新,鍥而不捨的提升建設與營造的專業實力,不敢懈怠。



累積27個年頭,趨近三十個建案的歷練,巨瑞建設不僅營建部份經驗豐富,舉凡全案規劃與外觀設計,及至室內門廳、公共設施方面的美學與要求也以追求經典的態度,不段自我惕勵。務求與時尚同步,與國際接軌;更與住戶的未來生活緊密扣合,秉持自己要住的原則,讓每一位住進巨瑞建案的客戶,都真正感受到巨瑞建設一步一腳印的用心與貼心,為客戶開啟美好的幸福歲月!!



巨瑞建設如今更將枝葉擴展至桃園並落地生根,大砌系列藝集與御集皆在桃園市以地標性個案發展茁壯,除了外觀以崗石精雕,所有的建材更是區內首選,絕對要讓客戶住出自信與得意。當然,董事長也視大砌系列為佈局桃園十分關鍵的一步棋,從外觀到建材,從施工到售服,在在可見公司用心與打造作品的認真態度;至於永續經營、深耕桃園的企圖心更是不在話下了!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過圳街18號12樓之1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985-0406
傳真號碼:02-2985040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B6%7D%B5o%B7%7E&builder_id=1695&cname=%A5%A8%B7%E7%AB%D8%B3]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