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5.207.12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敦園

基地位址 : 高雄市鼓山區華泰路284巷旁

服務專線 : 07-332-2208

基地面積 : 1221m2

容積率/建蔽率 : 299.82% / 30.45%

樓高 : 地上14層 / 地下2層

戶數 : 39戶

施工營造 : 芳誠營造有限公司

一、 基地位置與環境

本基地位於17米華泰路及6米路上,雙面臨路,平坦方整。鄰近勝利國小、瑞豐市場,連結瑞豐商圈及漢神巨蛋商圈,商店、銀行鄰立,生活方便性高,緊鄰農16副都市中心、巨蛋體育場、蓮池潭風景區、高鐵左營站、內惟埤文化園區、高雄市立美術館、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大義國中、龍美國小、公園、金融資訊中心... ... 等公共設施,為開發完整之區域。本區環境優雅閑靜,交通便捷流暢,為目前高雄市新興之高級住宅區,左營段鐵路地下化完成後,更創造了都市休閒綠帶,往北延伸至蓮池潭風景區,往南可至美術館,使本區更具未來前瞻性。    

二、 建築規劃說明

建築量體配置:建築量體規劃為地上14層、地下2層之店住大樓,自建築線退縮8米建築,強調建築入口意象,營造都市空間良好社區感。以半戶外的廊道空間連接室內的門廳、梯廳和戶外的景觀庭園空間,藉由空間的層次,營造悠閒舒適的空間氛圍。

住宅平面規劃:各層住宅單位3戶,以最精簡的動線連接,戶戶充滿居住最優質的採光、通風、節能、衛浴開窗等需求,設置2電梯2樓梯,滿足住戶垂直移動效率。

建築外觀設計:立面呈現新古典建築之美,風格樸實高雅,線條穩重協調,除了形隨機能而生,運用樑柱設計,以框架形式包覆四向立面,形成虛實量體變化。深窗設計亦有遮陽、節能之功用,更可創造立面豐富的光影變化之美。

三、 綠建築目標

中庭以形塑綠坡搭配複層植栽及環保綠能材料,營造水綠相伴的綠意景觀,分區規劃花漾水畔區、和風休憩區、童趣砂坑區,空間設置會客交誼廳、健身房、宴客廳、信箱室,頂樓空中花園導入豐富綠帶空間,並結合BBQ區、休憩木平台,形塑城市綠花園,藉以牽繫人與人的情感,營造一方精緻典雅、大器簡約的優遊空間。

利富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6755
專業、誠信、踏實、服務,是利富的代名詞



「利」是播種耕耘,歡樂豐收

「富」是有屋有地,美滿幸福



“房子”帶給人們安全和穩定,”家”是情感的依靠、挫折的避風港,即使離鄉萬里,永遠是心有所繫,情有所依。從事建築的人,致力為客戶打造情感交流和寄託的空間。一棟房屋是全家人生活所在,多年的打拼更是為了實現對”家”初衷的承諾。



利富建設感同身受,十多年來秉持同理心,尋訪最具增值潛力的地段來打造最適合居住的空間,讓購屋者在擁有舒適生活之餘,還能享受土地增值的利益。

利富建設一直以來秉持專業、誠信、踏實、服務的精神,不僅為客戶尋一塊生活機能便利、綠地休閒、交通暢行的美地,更造一方具收藏增值的居境,為客戶量身訂製「利」、「富」未來。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80號10樓之1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3322208
傳真號碼:07-332383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lfb.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