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17.144.3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有謙17期

基地位置:苗栗縣後龍鎮龍椅段370、374地號

服務專線:03-5399215

基地面積:4317.15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167.59%�49.79%

樓高:地上4層

戶數:42戶

施工營造:南海營造工程公司



基地現況與環境

1. 基地條件:

本案基地面積4317.15m2,位處高速鐵路苗栗車站特定區(第一期發展地區)細部計畫特定區內,屬第一種住宅區。

建築計畫說明

1. 樓層規劃:

建物主要為四層半的別墅,其中一樓規劃停車空間,二樓為客廳與餐廳,三樓規劃成大主臥房,四樓則為兩間次臥房,頂樓則是屋頂花園與神明廳空間。

2. 設計概念:

一、 舒適和諧的建築物特色

本案基地鄰接10米計畫道路,周邊街為住宅用地,附近有兒童公園,建築物量體錯落有致,以黑白交錯相疊,大方簡潔,立面一目了然,配合格柵虛實相交,透過立面意象體現集合住宅外觀整體特色。

二、 凝聚住宅整體意識的提升

臨街計畫道路店面以每戶5.23米面寬類型排列成行,住宅單元為4.5層透天組成,距離適中,對向互望,統一住戶進出動線,增加人與人見面互動的機會,一樓廣場種植植栽軟化建築空間,提供隱私,並創造綠色通道意象。

三、 安全開放的社區邊界

社區內設置大面積開放空間,大廳為唯一進出入口管制,提高能見度的安全性及管理方便。基地退縮12公尺建築,並以樹木點綴社區立面,開放明亮的人行道環境,創造層次及有深度的建築物立面。


寶君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6549
公司沿革

寶君建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九十四年一月,以不動產建築開發為主要業務。負責人吳國寶先生本身從工地基層奮起,有著豐厚專業知識為背景,對蓋房子有著力求完美的性格,總是投注許多的心力與時間在各個環節,並親力研究每一戶的藍圖設計,深入設想讓空間發揮極大值。吳董事長對建築終有一份使命與熱情,以「人人有好宅」的精神,提供良好的服務、打造理想的房子,並為社會盡心盡力,提升更好的生活水平。

94年創立寶君建設有限公司

95年與南海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97年榮獲新竹市95.96年十大推案建商 馬首是瞻

97年榮獲新竹市95.96年十大推案建商紀念 建築之光

98年負責人任新竹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第七屆 理事長

負責人擔任新竹市都市計畫委員會 委員

負責人擔任新竹市都市設計審議委員會 委員

負責人擔任新竹市現有巷道或廢止審議委員會 委員

99年創立君寶建設有限公司

100年負責人負責人擔任新竹市消費爭議調解委員會 委員

負責人擔任新竹市公告地價評議委員會 委員

101年負責人任新竹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第八屆 理事長

負責人任新竹市地價評議委員會 委員

102年負責人擔任新竹市稅務局不動產評價委員會 委員

負責人擔任新竹市公寓大廈爭議事件調處委員會 委員

103年榮獲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經營理念

寶君建設秉持著「穩健踏實、永續經營、顧客滿意、專業創新」的經營理念,堅持提供給顧客最穩固安心的好宅,並以打造人性化智慧住宅為訴求;其永續經營有賴於穩健紮實的基礎及對施工品質的嚴格要求來執行;並以顧客的立場為考量,提供最優質的品質及服務給予顧客;公司經營團隊所有成員,為達到更理想的目標邁進,不斷地自我檢視,思考精進,與時俱進使其卓越,創造高標準的建築美學,期望能為台灣居住環境挹注高品質的共識。



建築思維

公司建案作品已達到19期,仍不改謙遜執著的態度,永遠以建築新生的角色,孜孜不倦研究,並仔細嚴格控管施作品質,因地置宜精心規劃適合當地風土民情以及各個階層、各式生活型態的建築精品,力求居住空間臻於美善,使建築融入環境脈絡,讓建築展現生命力,歷久不衰、傳世經典。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竹市東華路14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5399215
傳真號碼:(03)5387878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