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4.202.16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海天

基地位置:新北市淡水區海天段359、359-6地號2筆

服務專線:02-23977666

基地面積:4334.29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319.48%�25.65%

樓高:地上19層�地下3層

戶數:102戶

施工營造:萬堡營造工程公司



一、基地現況與環境

1.基地條件

本案基地位於淡水區八勢一街39巷,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建蔽率50%,容積率225%,鄰近多為低樓層住宅區及自然保護區。

基地西側可遠眺淡水河岸景觀,東側為大屯山系環繞,有良好的自然景觀條件。

本案採低建蔽率,於地面層設置大量綠帶及開放空間、環狀人行步道等;供民眾與住戶駐足休憩,進而拉近人與自然水岸之間的距離。



2.周遭交通環境

基地距離紅樹林捷運站約500公尺範圍內,步行時間8~10分鐘。

基地對外主要聯接道路為中正東路及淡金路,為台北到淡水主要幹道,具備完善俱全的公共運輸系統。

二、建築計畫說明

1.維護自然天際線

本案環繞大屯山系中,為呼應自然的山稜線,建物高度控制於大屯山系80%以下絕對高度,以不破壞原始之天際線為設計原則,保留自然景觀。



2.地面層大量友善透空開放空間

基地藉由建築線退縮的5M基地內人行步道空間,延伸都市綠地;且配合一樓挑空使視覺通透連結,設計大量開放綠化空間及環狀人行步道、生態景觀水池、公共遊樂設施等,提供一個親近自然水岸的休憩友善空間。



3.交錯弧線陽台

以水岸優雅流線為發想,設計交互錯層流動的曲線陽台,延續水岸獨特韻律感;並利用淺色金屬烤漆板裝飾,呼應淡水河閃耀的波光之美。



4.建築物採取多面向配置

基地西側遠眺淡水河岸景觀,東側受大屯山系圍繞,北側可眺望出海口,先天自然環境條件良好;故建築物採多面向配置設計,可直接面對三向的自然景觀,不僅提升各戶通風採光的品質,且使各戶享有最大的水岸及群山景觀!



5.夜間照明設計

建築物照明設計考量都市景觀及水岸特色,以水平帶狀設計,配合交錯曲線陽台,塑造出夜間優美水岸浪漫氛圍。在地面層,配合環狀人行空間步道設置燈具,點綴黃金水岸,亦同時提供了安心漫步的光源。



三、綠建築目標

1.綠化指標、生物多樣性指標

本案採低建蔽率設計,地面層設計大量綠化空間,且多選擇種植台灣原生種;另配合地勢設置自然生態水池,不僅能夠回收雨水,更能增加基地的生物多樣性。



2.二氧化碳減量指標

本案近淡水河岸出海口;在屋頂層種植大量耐風、抗鹽、低維管植栽;並設計大面積的薄層植被,提供充足的屋頂綠化,增加屋頂的隔熱性能,同時降低都市熱島效應。



3.日常節能指標、室內環境指標

本案建築物採取多面向設計,搭配合理的開窗,不只讓住戶享有自然的水岸及山巒景觀,更有良好自然採光及室內通風的環境,塑造更為怡人的居住空間。




喬崴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5697
三大方針

自我創新、敬業樂業、心向世界

創新:由細節開始實踐,以創意思維提升藝術品未,進化人類生活水平。

熱忱:期許由個體促進整理發展,勇於接受挑戰,關注國際、尋求突破。

宏觀:從建設本業出發,廣拓各事業體脈絡;從台灣啟航,逐步邁向大中華區及亞洲市場。



四大守則

勤為首•續以毅•待以誠•樸為要

勤:恪遵勤奮工作

毅:勇持堅毅精神

誠:待人誠心正直

樸:建立樸實風格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2號6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397-7666
傳真號碼:02-2397-015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