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1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4.28.50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里山行館

基地位置:桃園市龍潭區民治五街110巷8號

服務專線:02-27526599

基地面積:1193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173.95%�58.92%

樓高:地上5層

戶數:6戶

施工營造:保誠營造有限公司

建築師:黃德芳建築師事務所











長居都市,總是嚮往能在繁華間優雅轉身,擁抱山、親近水、探訪人文風景…享受自由自在的健康生活,《里山》行館的規劃設計就是這樣應運而生。樂活其中,順著四季更迭,春天賞櫻、夏訪桐雪、秋嚐活魚、冬遊茶園,回家品味收藏、加溫親情…在龍潭的每一天,發現更多發現!



里山SATOYAMA之名源自於京都的琵琶湖附近一個濱水小村落。村民因循著古老的生態系統,將水引進屋內養魚、種植蔬果,人類將用過的水排回水道,藉此與各種動植物滋養共生,在自然和諧中達到完美平衡。龍潭綠意環抱中的《里山》行館以相同的善待環境理念,將魚、水、花、木,帶入別墅生活中,透過自然元素的沉澱洗滌,家就成了最美的桃花源。



《里山》行館以稀有的大地坪、大空間為規劃基礎,每戶地坪60坪、建坪139坪、均質6戶獨立別墅社區型態,為主人量身打造親近自然的理想家居。整座建築就像一座立體生態花園,入口的淺塘、水引步道,天井中的巍峨大樹、觀賞魚池,三、五樓設計出夢幻露台、頂樓規劃快樂農場,還有後院安心菜園,充滿休閒、健康、養生的體貼心意,喚起每天都有迎向清晨陽光般的森活樂趣,自然而然放慢步調生活。



《里山》不僅僅在家中創造自然風景,個案本身也因位處在石門山風景區生活圈內,推窗是景、登高是景、出門也四處是景,還有高濃度的綠意、鮮氧、芬多精等健康因子,以及龍潭在地多樣化的休閒去處,相較於四處面壁的城市生活,《里山》離城不離塵的別墅社區,更多了一份清靜悠閒。



《里山》跳脫一般尋常別墅的闊氣大度,規劃10.5米以上氣派面寬、客廳挑高6米、漸層觀景大露台花園,讓多年珍藏古董、木雕、跑車、重機、稀有植栽…也有盡情展現自我的美麗舞台,藉著好友團聚、家族聚餐派對大方分享、品味欣賞,或是靜靜等待歲月累積,傳承價值。

合悅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818
【公司簡介】

合悅興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傳承【麗寶機構】三十年穩健的建設與營造背景於民國101年初創立以:『追求卓越、創新價值、誠信穩健、精良品質、合作雙贏、創造貢獻、喜悅高興』為經營理念,建立企業典範自期、汲取經驗,前瞻未來的趨勢,落實於企業的經營方針。並積極建立企業文化在促進客戶、員工、股東、協力廠商、政府及社會大眾和諧互動的關係活力團隊,貫徹觀念、腳踏實地、精品建築,零缺點之執行,藝術的環境,高品味住宅,精緻的規劃綠色建築之創新、正派的經營、終身的服務,落實策略管理,追求工作、生活與社會責任三者卓越品質之企業願景。

面對未來,合悅興建設將永續堅守公司【誠信】、【穩健】、【精良】、【熱忱】的企業理念,穩健踏實的完成企業不同階段的使命。卓越承襲穩健於麗寶集團建設與營造背景30多年的經驗、超過20,000戶的傲人實績,對於合悅興建設而言,都是個開始,合悅興矢志追求建築的經典極致,不斷的超越與挑戰,全力為住戶營造更安全優質的生活空間。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臺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425號11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