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18.200.13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環境現況

宜蘭縣生活區以蘭陽溪劃分為溪北及溪南,溪北以宜蘭市為中心,其住宅生活品質以宜蘭運動公園、新竹科學園區及縣政中心之區塊為較優;溪南以羅東鎮為中心,其住宅生活品質以羅東運動公園之區塊為較優。

本案申請之建築基地,係位於羅東都市計畫內之住宅區,建蔽率為60%,容積率為180%,係屬中低密度之開發。基地東北及東南邊鄰接都市計畫內之住宅區;西北邊隔北成圳緊鄰非都市土地之羅東運動公園;西南邊緊鄰都市計畫內之保護區,亦是都市計畫內住宅區面對羅東運動公園的第一排,以羅東運動公園周邊可建築之土地,已絕無僅有。

建築基地係由公正路轉進豐年路,再由豐年路轉進豐年路30巷既到達社區,因周邊商業發達,又臨近國中小學,可說是鬧中取靜,生活條件及品質非常優越。



建築計畫說明

本案建築基地面積為3254㎡,長約130m;寬約25m是屬於狹長型之土地,長向剛好與羅東運動公園成垂直。因此,為充分掌握羅東運動公園之視覺景觀及基地特性,並創造富有變化之天際線,將基地分為三段處理:前段(緊鄰羅東運動公園)以4棟四層樓連棟透天面向羅東運動公園方式配置,並於一樓留設戶外的休憩空間、二樓利用退縮留設較大的陽台及露臺、三、四樓留設較大的陽台,讓每一棟建築的室內空間都可以融入羅東運動公園的景觀;中段以6棟三層樓連棟透天面向保護區方式配置,於一樓入口前設置獨立的前院,並以逐層退縮及留設較大的陽台,讓每一棟建築的室內空間都可以融入保護區的景觀;後段以1幢十五層的集合住宅方式配置,一樓為公共服務空間、二至十三層為一層二戶、十四至十五層為一層一戶,室內空間均單面面向羅東運動公園,讓每一戶建築的室內空間都可以融入羅東運動公園的景觀。

本案於基地地面層以上,雖分為三段處理,但為建構良好的人車分道的安全環境,地下室是採整體開挖,並以一個地下車道共同出入,於透天地下室的部分,還有獨立雙車位的停車空間。



建築造型與建材

基地內透過三幢不同高度的建築物,創造有變化的天際線外,在建築造型上採簡約、幾何的方式做處理,以呼應周邊優美的視覺景觀。

於透天的部分,以逐層退縮及框架元素創造有趣的半戶外空間,可使室內外空間更能相融入;於集合住宅大樓的部分,以量體鑲崁的不同層次,增加建築立面的變化,並於屋頂創造出良好觀景的休憩平台,以提升住戶的生活品質。

就建材部分,透天(一樓)及大樓(一至三樓)的基座,採用浪花白花崗石,透過白底黑浪花的紋路,並以亮面及燒面仿古不同表面質感之組合,增加其價值感;基座以上,以深咖啡及淺綠白二丁掛,透過丁掛磚表面的直條及橫條紋路的組合,表現建築造型元素的變化性;另外,以純白的磁磚及外牆塗料,做陽台及框架的點綴,以增加建築物表情的豐富性。

名軒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6115
名軒開發創立於民國63年,78年成為股票核准上市公司,以「誠信的態度,穩健的經營,精良的品質,熱忱的服務」與麗寶集團共同聯盟團隊,一脈相承的延伸,運用建築的專業經營,秉持名軒五心「關懷真心,規劃專心,施工細心,設計貼心,居住安心」的恆久價值,讓名軒開發的每一棟建築,都成為客戶最滿意的收藏。



經營理念

運用建設團隊獨門選地哲學,本著為自己及家人蓋房子的心情,結合專業人才、規劃設計、施工技術、財務管理,長久以來,隨時做最好的準備,建構一支建全永續發展的企業組織,已是名軒開發提升市場競爭力的信念,經過不斷的歷練成長,建築實力早已有目共賭,堅持品質的初心,掌握每一個看得到與看不到的細節,早已成為理所當然!

為每一個客戶圓夢,為每一個家庭進階,名軒開發在建築師事務所,材料設備工廠等不同場域,召開一場又一場的動腦會議,一環扣一環的修正討論,多方競圖下,從空間結構,環境共生,施工技法,建材美學,到設計功能,硬體設備,人文風格,有堅持的企圖心,勇於向困難度挑戰,自然能在轉化的環境現實中,一路趨近完美,而且對於市場需求,客戶滿足,成就以人性為出發點的規劃,所以買我們房子的客戶,可以更篤定而踏實,成就家的幸福版圖。



未來願景

重視細節的建築基石

建築是生活的容器,好的建築伴隨全新的生活,企業注重服務、效率、目標、都是為了衷心讓客戶滿意,而持續的重視細節成為名軒開發的建築基石,並傾聽客戶聲音,虛心維護品牌形象的一貫努力。





躍進下一個黃金十年

經過數十年來的淬礪,感謝大台北數千戶的客戶老友支持,一步一腳印,秉持幸福居住品質的精神,客戶滿意就是名軒開發最大的榮耀,未來因應市場環境的全新需求,將迎接下一個黃金十年的全新版圖。





與麗寶集團共創新頁

麗寶集團以前瞻眼光,跨越建築、國際飯店、主題樂園、生技醫學, 與名軒開發創造空前品牌價值,並於2011年正式登陸,跨足海外商用不動產,麗寶集團、名軒開發,未來為打造跨世代的新美宅,雙強聯手生生不息。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189巷16號5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292-2288
傳真號碼:(02)8292-268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advancetek.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