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4.32.8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本基地位於擬定板橋都市計畫江翠北側細部計畫之商業區內,地號為新北市板橋區江翠段14地號等9筆土地,基地面積2221.21㎡ 。

基地三面臨路南北側臨15米計畫道路主要交通幹線,緊臨西側為計畫公園與停車場用地,西向面對12米計畫道路。

規劃一幢三棟建築規模,左右兩棟地上十七層,中間棟規模為十八層建築。

地面層留設公領域開放空間及私領域休憩空間,並使鄰棟建物有足夠棟距及供社區居民休憩使用。



1.開發內容:地面層為入口門廳、公共空間、店鋪,地下一層為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地下二至四層為停車空間、機車停車位於地下一樓;基地後院並有綠美化 ; A棟二至十七層為集合住宅、B棟二至十八層為集合住宅、C棟二至十七層為一般事務所,本案住商門廳各自獨立區分管制。

2.設計目標:本基地三面臨路,配合本區高品質居住環境需求, 並增進都市街區特色,沿15米計畫道路退縮5米符合土管規定之5米;12米計畫道路退縮4米符合江翠北側都審之4米;另一邊退縮3.52米無遮簷人行步道,側院留設充足的棟距與落物曲線距離,營造良好之都市空間意象,提昇居住質感。

3.設計構想:基地三面側臨路,考量北側車流量大與12米側面臨計畫公園,影響最小車行與人行量,將設汽機車道於南側15M計畫道路處;地面層除滿

足土管退縮空間外,設置連續店舖空間以利未來商業行為的可能性,除此之外,為創造舒適愉悅的居住環境,於基地後院留設社區私領域

之中庭有別外部公領域之退縮空間,建築外觀採俐落簡潔的屋身,主體採俐落簡潔的屋身,搭配造型屋脊框架,與基座入口呼應。

4.造型計畫:本案設計主題概念為「綻放」,採用植物的拓展和四處蔓延之特點呈現於基座層、三棟建築及屋突外貌,創出比較現代摩登且具備優雅華

麗的質感,並與公園綠地結合共舞且視為城市雕塑的焦點,整個主題架構是以地面基座層的入口區為出發點,向上延伸及環繞著伸展,接

著於標準層將陽台視為中心軸向左右對外拓展延伸,直到屋頂層之屋脊裝飾物如同花冠般的姿態向上向外延伸。

5.景觀計畫 : 以收藏精品的概念,做為設計的發想;中庭以雕塑(造型花台)為視覺焦點主題,配合背牆光景變化,塑造寧靜優質的空間氛圍,散發出

精品生活的品味。


麗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7666
經營文化
幸福目標
走過十四個年頭,始終秉持「以人為本」、「與自然共生」用心於對待每一塊土地,創造各種建築的可能只為了成就『回家是種享受』、『安心的保護與照護』的幸福目標。

經營信念
四大信念
一、誠信的態度:誠信是工作的根本。不管是對建案還是服務客戶,也是麗盛建設的核心文化。
二、穩健的經營:麗盛建設每一步都經過慬慎評估就是為了不讓客戶承擔來自於麗盛建設的經營風險。
三、卓越的品質:從營建施工到建築材料乃至於室內裝潢建材在事前再三討論。施工過程中反覆檢驗只為了完成最好的產品。
四、熱忱的服務:每一位客戶、每一次來電、每一句詢問。我們都用同樣的熱情來服務及回應客戶問題。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268號6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2959978
傳真號碼:02-8295997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