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1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18.38.12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一)基地現況與環境

本案基地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環河東路一段與博愛街45巷25弄、31弄所圍之小街廓,基地面積為781.52㎡地界形狀為梯形;四側臨路,主要景觀面為新店溪河岸第一排,左右兩側鄰地為12~14層集合住宅,後側為老舊之二層透天住宅。

基地開發前周圍環境為典型的中永和街區意象,除環河東路一段為36.74公尺之都市計畫道路外,其餘現有巷道寬度約四公尺;道路邊界不規則且狹小障礙物重重,出入及救災困難,因此本基地申請建築執照時即配合建築線指定,由現有巷道退縮以滿足六公尺之巷道寬度,三側現有巷退縮後本案可配置建築物的基地面積範圍減少為657㎡。



(二)建築計畫說明

本案全棟為住宅用途,建築配置為充份利用河岸景觀之特色,將原長方形的配置平面折彎轉為A字型的平面配置型式,以爭取最大面河的景觀面寬度,並解決了左側住戶對到鄰房屋角的屋角煞問題,因特殊的平面配置型式本案採SRC構造以減少結構體施工的困難度及增加結構的安全性。

除一樓用途為梯廳、及腳踏車無障礙車位停車等公共設施空間外,其餘皆為住宅用途設計,二至六樓因景觀面較封閉採28坪以下小坪數一層五戶設計,七至十五樓景觀面較為開闊,各層採大坪數三併及雙併設計,因四側臨路退縮設計通風及日照等物理環境優良,電梯樓梯等服務核設置於建築物的中心,結構對稱。

地面以下用途為汽車停車及機電設備垃圾儲存等服務性空間,停車採平面坡道式停車系統可停汽車41輛機車46輛。

立面設計配合A字型平面之配置特色及河岸意象,採水平圓弧流動帶狀設計意象,大量使用石材異形加工將整層外突梁帶以圓弧版材串聯,凸顯建築外觀施工不凡的精密美學工藝。



(三)綠建築說明

為求建築的永續經營及環境的友善,並使住民能生活的安全健康,本案規劃之初即採綠建築評估指標為設計及施工目標,並經審查取得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本案申請達標之指標項目為,1.綠化量指標:配置多樣大量的本土性綠化植栽樹木,考慮方位種植適合的植物類型,讓植物能健康的永續擴展;2.日常節能指標:建築柱樑外牆石材鋁板包覆,開窗採用氣密LOW-E複層玻璃減少外殼耗能,使用省水省電標章器具;3.二氧化碳減量指標:使用可回收再利用之鋼骨鋼筋混凝土為主要結構體建材,並使用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建材為裝修材;4.廢棄物減量指標:各戶內部隔間採標準化乾式隔間;5.水資源指標:設有雨水貯留水槽並做庭園澆灌及清洗使用,全棟使用具省水標章之省水器具;6.汙水垃圾改善指標:設有雨汙水分流系統,垃圾集中場設有各項資源回收分類儲存設備。

久泰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83220
堅守初心,圓滿至高期待,第18度榮膺「台灣誠信建商」冠冕

每一座細膩至微的建築之作,都是久泰建設對住戶最珍貴的承諾。

30年來,久泰深耕建築本業,以客為尊,堅守「誠信、服務、專業、品質」之經營信念,站在消費者立場深入思考,在乎住戶的需求、誠心售後服務,以其創造營造最暖心的客戶體驗。我們並肩時代步伐,深諳消費者對「理想居所」的殷切企盼,追求完美的腳步從未停歇。我們堅信,一幢優雅精緻的建築不僅僅是為了滿足居住需求,更是為了將美好融入日常生活。

從經典外觀刻劃至內在場域精神,建商的重任,不單是締造建築設計精密的建構;更是透過建築,傳達家的更深層的意義與價值,為鄰里創造和諧宜居的社區環境。久泰盼望透過建築,珍藏人與人交流的情感、藝術品味深度,與美好生活的具現。感謝業界與消費者高度肯定,未來將秉持誠信初心,力求每一項建築作品都能完美呈現出我們對建築藝術的熱愛與追求,朝下一個里程碑邁進。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89號1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252-8888
傳真號碼:(02)2255-3722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gautai.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江翠名門 新北市 板橋區 大樓住宅 16332
文化國寶 新北市 板橋區 住宅 18895
五福國寶 新北市 板橋區 住宅大樓 26960
江翠國寶 新北市 板橋區 住宅大樓 12744
信義金鑽 台北市 大安區 住宅大樓 47250
仁愛尊爵 台北市 大安區 SRC鋼骨住宅 26583
中山名門 新北市 板橋區 住宅大樓 17901
仁愛尊爵 台北市 大安區 公寓大樓型(17戶)SRC 制震阻尼器 12296
新站國寶 新北市 板橋區 公寓大樓型 16887
久泰專刊介紹 請選擇地區 26017
新站歐洲 新北市 板橋區 大樓 18214
皇家璽苑 新北市 新莊區 8639
久泰皇品 新北市 中和區 住宅大樓 6827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