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19.160.15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地理位置

淳風居在嘉義高鐵、長庚醫院、故宮南院、馬稠後工業區共構下,以168嘉朴公路為發展主軸,與嘉義市結合為雙核心都會生活圈,與西部各大城市無縫接軌。

光速時代掌握時效即掌握契機,「淳風居」鄰近嘉義高鐵站、中山高與82號快速道路,東接國道三號,西接61號西濱快速道路,南來北往洽公旅遊,一日生活圈;結合交通、文化、教育、醫療、就業、休閒各項優勢,實為一棟財富匯聚的車庫別墅,馬上樂生活、聚財氣、富傳家!



交通便利

15分鐘 極速便利

2分鐘到市場

4分鐘到學校

5分鐘到雙交流道

6分鐘到嘉義高鐵站

10分鐘到縣政特區、長庚醫院、 故宮南院、水上火車站

15分鐘連接嘉義市區、

享受不塞車的悠閒與便利, 離塵不離城



3米6挑高氣勢,5米3大面寬迎賓59.4~104.7大坪數方正格局,盡顯「淳風居」的恢弘氣度,大露台迎風觀星,與家人共享風與光自然療癒能量別墅禪境生活。



品質堅持

桂林園建設堅持使用創新材質,與台北101,台灣高鐵同等級SA級主筋建造結構,刷新建材規格記錄,前所未有的永續建築,在這座尊貴與人文的城市中,留下最美的印記。

連續箍筋施作,讓柱筋發揮最佳效益建築結構再進化,強化韌性、無輻射、合金元素、高抗拉加釩鋼筋。

最嚴謹的施工,最縝密的監控



外觀建材

外牆正立面主要材料:多彩花崗石搭配瓷釉漆及二丁掛、抿石子多彩花崗石其塗層面、點相融、片材深淺不一,呈現出天然花崗岩般的清澈、層次之感,可避免常發生於天然花崗石材之易斷裂、吸水率過大產生白華及施工不良產生脫落分離…等等。

多彩花崗石抗污性達國家一級標準,耐候性及防水性佳且為水性環保成份、無毒無味、質輕安全。

瓷磚為現在廣泛用於建築物、內外壁的裝飾和防護,隨著時間推移,太陽的暴晒、溫差的急劇變化,及大氣環境的污染等,瓷磚變舊、龜裂失去了原有的色彩光澤,特別是受酸雨或風沙侵蝕的外牆更是斑痕累累,嚴重影響美觀和市容市貌,瓷釉漆具有超強的附著力,無論是石材、木材、玻璃鋼、水泥製品還是陶瓷、塑料、玻璃、金屬製品等均可適用。特別是水泥牆面噴塗後即達到瓷釉面效果。瓷釉漆耐腐蝕能力強,可廣泛用於耐酸、耐鹼、防水的產品、場所。

桂林園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292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嘉義市大雅路二段578巷22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5-2763070
傳真號碼:05-2761073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