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1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2.71.3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中山高速公路馳聘的車輛,經過桃園南崁路段,不少人在西眺時驚覺何時矗立一座嶄新廟宇,屋脊上還有一尊「金銅媽祖」!就是桃圆龍德宮天上聖母四媽祖!

 從106年1 0月興工,到109年1 0月 6 日入火安座,建造神速堪稱奇蹟。除了地面到屋脊有 3 6 米,加上金銅媽祖1 2 米的大神像,總高4 8米!應是建築高度最高的媽祖廟。

 緊臨茄苳溪的廟宇,地下有三層做為行政辦公所用,側有B棟為二層樓餐廳,地下也有三層設有7 5格停車位。總建築面積達3450坪,教人難以想像如何在三年内建造完成。

 大殿設於二樓,採挑高式建構,由地板到頂端的八卦藻井有2 1米,正面仰望著三層(九鑫神座)不必讓老人家爬樓梯,僅奉一炷清香就可禮奉眾神明,真是現代式又兼具環保概念的設想。

 環顧神殿,有四柱金色的通天大柱,支撑整座廟堂,尤其頂負著12米金銅媽祖(有40噸重),是有建築執照的喔!更可以印證結構穩固。

 在施工的初期就加粗了鋼筋和混凝土的磅數為得希望建造萬年宫殿。

 除了國道二機場支線、出入國門的新地標「金銅媽祖」,大殿頂端直徑達1 2米的「八卦大藻井」也堪稱唯一,稱其碩大應該也是特色。精美雕鑿翾舞圍繞94位飛仙,姿韻個個不同,值得駐足在玉皇殿迴廊感受良深。

 此外,無論石刻、彩繪、剪黏、木彫……工法細膩,處處講究、無數巧思,都值得花上半天時間,仔細细品味佇足觀賞。「醍醐甘露,法喜處處,金箱玉櫃,裝满滿福慧。」歡迎十方信眾前來參拜,身受一份法喜沁涼,祈願四媽祖慈恩永護,眾生皆沐聖光,平安喜樂。


桃園市政府新建工程處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291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法治路10號4、5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3322101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