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6.218.6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屏東縣單車鐵道隘寮溪斷點及周邊整體優化工程」,其工程範圍主要為麟洛火車站至西勢車站台鐵高架橋下之單車聯絡道路,並為跨越隘寮溪排水所施作之單車鋼構鐵橋(屏安橋)。

本工程透過工程活化鐵路高架下空間,利用蔥綠喬木及多采多姿的開花灌木,消除以往鐵路橋墩的冰冷印象,施作長45米的鋼構橋,跨越隘寮溪排水段,整體單車鐵道寬度約3.5公尺,並沿線規劃廣場提供民眾休憩使用。本工程將單車行進路線上麟洛鄉與竹田鄉之斷點縫合,符合民眾車行順暢行及安全性之需求,使原本斷鏈的自行車道可以沿著鐵路高架橋下暢行,以專用的方式不與動力車輛混和通行,增加自行車騎乘安全。作為屏東縣七彩自行車道之一的單車鐵道,途經台糖縣民公園、西勢樂齡村及竹田驛站等知名景區,提供地方居民休閒娛樂之安全場域。

工程場域緊鄰著鐵路高架橋施工,施工期間為不影響台鐵列車通行及施工安全,特將工程警戒與安全列為第一優先,以避免造成工安事故發生。施工過程中增加了更多難度。

屏安橋設計概念以平快車之發想概念,有平安、快樂寓意,融合循環、生生不息及友善環境之永續發展。讓自行車產業建立地方觀光發展、推動屏東鄉鎮在地生活特色昇華,增加屏東縣整體觀光景點之效益及提升休閒遊憩服務品質及選擇,提供民眾運動休閒場域之安全性及多元性,拓展在地視野。


曜慶營造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734
公司簡介
曜慶營造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7年,為甲級綜合營造業,主要為承攬中央及地方公共工程,一直以來推動屏東在地建設,秉持工程品質、安全上堅持把關的經營理念,不斷堅持創新,打破傳統工程框架,朝多元化發展。更於2022年獲得「營造優良廠商」殊榮。

 花基益董事長一向堅持『把事情做好,並非把事情做完』的原則,嚴格控管品質,並且持續以創新與人才培育的理念經營。在公司努力朝目標前進下,承攬之公共工程屢次獲得國內外大獎,凸顯出以品質為優先的其核心價值受到肯定。

 「曜慶營造」有感於偏鄉資源缺乏以及營造業人才凋零,以台灣社會眼下需要解決的兩大困難,積極尋找解決對策,遂挹注各項社會公益活動,提供學校與企業的鏈結、輔導就業、弱勢扶助的管道,致力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社會企業責任。於2022年榮獲第五屆CSR華人社會公益金傳獎的殊榮。

未來曜慶將繼續依循「品質第一,安全至上,社會責任」的服務宗旨,持續深耕在地,推動產業發展,致力成為業界優質品牌。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北興一街88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8-7668836
傳真號碼:08-766885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廠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廠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