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3.152.95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蓋一棟房子,結一世情緣

● 經營理念:源自於對建築的熱愛,理念在於將建築與人文精神合而為一。



從選地、規劃、施工、完工及售後服務,全程嚴格把關,每一個案皆傾注整個建築團隊心力,

替住戶打造一個優質且具有人文氣息的居住環境。

● 建築思維:和通建設知道每一位購屋者對「好房子」的期待,因為「房子」已不僅是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因此和通建設不惜成本,對建材更精挑細選;對施工品質的要求更加嚴謹。為的是確保民眾能享

受到更安全、方便、便宜、環保、無污染、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都市區位

▇基地位於台南市南區熱鬧生活圈,屬台南市市政中心。住宅區、文教區、商業區涵構其中,有著便利豐沛的生活機能。

▇基地座落於南區明興路與興隆路交會,周圍鄰近台南市南區區公所、生活美學館、永華國小、臺南市鹽埕圖書館、西部濱海公路、國家歷史公園風景區等。



開發內容

基地座落=南區華南段(基地面積=3694㎡)

1.規劃設計共為2幢36棟36戶透天店鋪住宅

店鋪地坪約37坪,每戶皆臨接15米計 劃道路(明興路)。

住宅地坪約25坪,每戶皆臨接8米計劃道路。

2.建物規模為地上三層+屋突壹層,RC構造(筏式+基樁)

合計總樓地板面積為65787㎡


和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7375
經營理念:

李怡寧董事長,善用女性特質「以柔克剛,完美演繹出屬於自己的天際線」。

讓品質為企業做形象。用建築譜寫最溫柔的力量。在充滿著鋼筋與水泥的建築叢林裡, 罕見地存在一股溫柔力量。

和通2022年開創新機。
ESG企業社會責任與SDGS永續發展目標相結合實踐。

從負碳、森林固碳到保留十萬坪的綠地,為台灣的2050淨零碳排盡一份心力,和通文化藝術基金會以企業支持全齡公益及社會責任,用超越利潤的格局創下新的企業價值回饋社會 ; 將環境教育結合藝文活動,一同珍愛地球。

合宜工作保護建築業勞工的安全、薪資、就業機會、社會保障及對話平台。和通集團更成立運動永續社團,提供運動場地,經費及運動用品讓所有集團同仁及家眷使用。
建築思維:

和通從土地、建築以及人的角度三者關係為出發點,藉由風、光、影、樹,將建築脈絡融入當地環境,繼而創造出適合該區段景觀、地貌之特色建築。

和通建設團隊對於建築的每一細節皆嚴格把關要求,並精準計算空間尺度及格局規劃,不過度包裝、浮誇,講求務實的實用性,實現綠建築精神,旨在打造百年經典建築以及永續傳承之居所。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148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331-5558
傳真號碼:(06)331-282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hetongcons.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