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4.25.7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豐原愛國街案基地位於豐原都市計畫區域內,使用分區為第二種商業區,基地坐落於臺中市豐原區南村段546 等10 筆地號。基地四面臨路,東西兩側及北側皆面臨12M 計畫道路,南側面臨4.62M ~12.83M之現有巷道。

基地鄰近建築物量體,多為低層透天,考量基地與相鄰都市環境之調和,建築配置以低建蔽率方式規劃,盡量留設大面積開放空間做都市景觀提供鄰里使用;此外,建築四向外觀皆作正向立面處理,以簡潔切割作為設計軸線,搭配部份線板及金屬飾條,整體以新古典語彙呈現建築外飾表情。量體規劃主要分三段處裡:

一、基座:外飾以米色系石材搭配同色系米色磁磚,藉以強化基座之穩重。

二、牆身:開窗上採低台度深窗設計,陽台以金屬欄杆取代RC 台度,爭取更多之開口面積,創造更為明亮之室內空間,深窗設計除節能考量外,亦藉由陰影之變化豐富建築外觀立體感。



三、屋頂:屋突延伸整體外觀線條設計,以圓頂之造型作為屋脊裝飾物,與天際線柔化、融合為設計原則。



 開發規模為地下5 層、地上28 層之店舖、集合住宅新建工程,總戶數合計380 戶。整體配置為1 幢3棟建築物,平面規劃說明如下:

一、壹層沿街面退縮4 米至12 米以上之距離建築作為開放空間使用,社區主要出入口規劃於東

側12M 計畫道路( 愛國街) 上,另設有二個車道分別於基地西側及北側,動線上以人車分道方式處理;壹層設計為店舖、管委會使用空間、社區門廳、沿街式開放空間。



二、貳層至貳拾捌層為標準層格局之肆併與陸併集合住宅。

三、地下室開挖伍層,地下伍層為防空避難室兼停車空間使用,部份空間作為消防機房、雨汙水

機房等固定設備;地下肆層至地下貳層,規劃汽車平面停車位,並於地下壹層設置台電配電

室、緊急發電機室及防災中心等固定設備,另規劃集中機車停車區,以供社區作停車使用。




富宇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1393
【久經淬鍊的老匠人】

真正從基層做起,隨著歲月更迭的經驗累積,

才能深刻體會建築的一磚一瓦如何堆砌。



1997年,富宇帶著世代傳承的雄厚營造背景,敲開了建築業的大門,富宇建設從營造到建築的跨界,以居家首重的安全、舒適為出發點,真正從最基層開始累積的工務經驗,猶如久經淬鍊的老匠人,內斂、沉穩,談起親手打造的每一棟建築,卻能將施工過程點滴謹記、一草一木從頭細數。





【幸福生活的實踐家 】

富宇家族擁有的,不只是一棟房子,

而是在這棟房子裡醞釀的,每一個幸福當下。



一個可以敞開心房、彼此關懷、鄰里間團結互助的社區,是富宇希望與您攜手打造的,對富宇來說,售後服務不只是長久且永續經營的品牌附加價值,更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累積。在富宇家族裡,常有不定期舉辦的主題活動,與因應生活型態、季節變化的體貼服務,期待與您一起成長、一起分享。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16樓之3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258-6787
傳真號碼:(04)2258-532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com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富宇君悅 新竹縣 公寓大樓型住宅社區 6001
富宇觀頂 台中市 北屯區 大樓住宅型 7187
富宇富郡 台中市 沙鹿區 成屋透天別墅 4699
日光花園 台中市 北屯區 預售大樓住家 4606
凱悅假期 台中市 西屯區 成屋大樓店住 4401
東方之冠 台中市 西屯區 預售大樓住家 4564
藍海帝國 台中市 西屯區 成屋大樓住家 4589
富宇喜悅 台中市 沙鹿區 成屋透天別墅 4582
世紀凱悅 台中市 西屯區 成屋大樓住家 4553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