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5.217.228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簡敘

義民高級中學原義民樓建於民國45年之二層樓建築物。為因應學校未來發展,同時考慮師生使用安全性等因素,於原地興建新行政大樓,義民樓為地上七層地下一層之鋼筋混凝土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約為2920坪,同時提供行政及教學與停車空間。並利用通廊連接相鄰兩側的教學大樓,共同形塑校園入口意象,以期符合社會發展及與時俱進的教育環境。

建築工法特點

建築物外觀以紅磚及磚紅色二丁掛及灰色耐候塗料為主,易於取得單價經濟且日後維養容易以實踐建築碳足跡理念。外牆鏤空砌磚採用國內特選清水紅磚90゜交錯疊砌,由國內一流團隊精準垂直水平對線施工,並利用金屬插銷增加抵抗側向應力,有防止視線穿越,同時提供通風採光的效果。

彰慶營造秉持創新、與時俱進及對環境友善減少營建廢棄物為出發點,將磨石子地坪之傳統工項改採乾式表層拋光研磨,除減少傳統磨石子地坪產生之廢棄泥漿,亦可同步於多樓層展開施工面減少傳統工法曠日費時。整體進度採用工項重疊施作內外併行及分樓層交錯施工,並確實執行品質管理檢驗停留點及三級品管自主檢查,透過密切溝通及界面協調,使本案如期如質完成。

彰慶營造除了提供全校師生機能完備、與時俱進的教學環境。公共藝術品利用淺浮雕方式刻劃舊義民樓立面,希望傳達承先啟後、薪火相傳之意象,也保留校友與師生共同的歷史記憶。

彰慶營造採用最高規格構築每一件作品,成為每一位客戶夢想的實踐家。


彰慶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046
公司沿革:
自1977年彰慶營造創立以來,篳路藍縷的心路歷程,在時代的轉動與起伏中,印證了唯有不斷的萃取、提升,才能在永續向前的時代中精進蛻變。彰慶營造秉持『顧客至上,品質第一,落實勞安』的執著政策,並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勤懇深耕的精神,追求工程最高品質與效率,奠基了今日彰慶營造。

經營理念:
隨著時間遞進,彰慶營造也從許多挑戰中不斷成長,兢兢業業地將每個案件都視為重要的作品。在基礎上,嚴格掌控「安全、品質、進度、經濟」;在態度上,堅守「務實、專業、誠信」;在視野上,以「創新、與時俱進」為公司經營的核心理念。
因此,彰慶營造以誠信做基石,安心為樑柱,為每位客戶建築夢想的城堡。這些堅持與努力,近年已可見豐碩的成果。

核心價值:
彰慶營造作為甲等綜合營造業,嚴格要求工地品質控管,實踐全面性的品質管理、走動式的現場巡檢、滾動式的檢討調整,並以ISO 9001認證系統進行專案管理;在工法上導入營建資訊模擬BIM,透過3D資訊化模擬不同階段之工程,使團隊能達到最有效的管理並超前部屬。
此外,彰慶營造深耕臺灣教育界數十年,在偏鄉建置逢甲小書屋、教育獎助學金……等,將企業社會責任作為己任,也藉由社會與學校活動,開創更多的資源共享並串聯更多的異業結盟,與彰慶營造的合作不僅僅是一對一,而是成為共享全球化資源的夥伴。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9-4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7074817
傳真號碼:04-2220203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changchi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企業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企業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