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191.254.0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元利建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7689
元利機構

深厚實力、值得託付

元利公司簡介

元利水電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

元利建設設立於民國六十七年

〔元利建設〕早期以水電工程起家,曾經承攬過臺北君悅飯店、遠企中心、震旦大樓等多家地標建築的水電工程。而水電系統可說是建築的神經系統,有此水電工程的專業搭配,〔元利建設〕後來跨足房地產業也就更具優勢。

現階段之元利機構已包含昌鼎建設、昌群建設、龍群實業…等

一本「穩健踏實」作風與「誠信服務」信念,凝聚30年的專業實力,榮獲7座建築金獎的肯定,超過380億輝煌業績,屢創100%銷售奇蹟的元利機構,敬重土地、尊重人文,嚴謹的企業文化及態度,深邃的品質實力,值得消費者的託付。

除興建高品質住宅外,更走向多元化經營,87年朝公開發行上櫃、上巿發展。相信在董事長與總經理的領導及全體同仁群策群力之下必能創造更優異的成績。

經營理念

三十年來,殷實穩建的經營作風,品質為上的長遠策略,一步一步蓄積競爭力的穩步成長,從高品質的建築協力商,到成為經營大型社的專家,到興築轟動名宅巿場的常勝推手,元利機構從土地開發、設計規劃、優質施工、社區營造、永續服務,每一個環結,都投注相當大的心力,舉凡理想地段的發展性,規劃設計的可塑性,建築與理境的相容性…一一顧慮週全,而這正是元利機構今日能成功躍宅巿場的基因。

對外,禮聘國內外專業大師的參與,以期創造具歷史意義的地標建築;對內,垂直領導統御的整合,以確保執行的能力與品管,力求事先做好準備的工夫,事後呈現最完美的施工品質。另外,在售後服務以及與客戶的互動方面,元利機構也秉持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力求完美。在一群不斷淬練專業能力,不斷自我要求及超越的公司成員的努力下,把建築的價值與品質,真真切切實踐在完工建築上,讓客戶深深體會感動。

在「元利建設」工作十九年的過程中,最引以為豪的就是,元利建設的建築風格就是「美麗型的飯店式住宅」;這樣的定位不單單只是型體或是外貌上的風格而已,同時更要帶領住戶一同分享生活、領略生活。例如 : 在「圓頂世紀館」 中,住戶在VIP喝咖啡是全年免費,元利建設認為,讓住戶免費喝咖啡,可以讓他們從中體會住在這裡的那份悠閒與幸福感。而這樣的氛圍是會慢慢渲染開的。接下來,每一年的中秋節、聖誕節,還要邀請住戶一同舉辦主是式的Party。此外,社區中的下年茶和中庭的花草,也先由元利建設認養一年,元利的理念,就是要將自己的社區經營成一個「都會型的城堡」。硬體的安全、華麗自不在言下,更棒的是能由元利建設來帶領推動一種生活意境,實踐一種理想中的生活。

未來願景

『元利建設』多年來只專注於建築本業的經營,方向非常清楚的勇往直前,不論景氣如何,還是一本初衷踏實、確實、落實的將產品做到完美交給客戶。這麼多年下來這種良性循環越來越強,讓我們充滿信心與感恩,未來我們也會一直這樣堅持下去!

實力雄厚,作風務實的元利機構

每一次出發,都懷抱敬慎的心!

每一次創新,皆朝向最高標準!

每一份託付,都是誠摯的珍惜!

每一次合作,皆創造互利雙贏!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33號14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978-7268
傳真號碼:02-8509-360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星河 桃園縣 蘆竹鄉 住宅 17202
圓頂世紀館 台北市 中山區 公寓大樓型住宅社區 28762
榮耀世紀 台北市 內湖區 公寓大樓 27843
輝煌世紀 台北市 內湖區 公寓大樓型住宅社區 17802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