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220.126.5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盛裕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5693
秉持這樣的理念,富宇建設機構旗下,包含富宇建設、漢洋建設、盛裕建設、盛亞建設,分別以台北市、新竹科學園區、台中科學園區以及嘉南地區為發展重心,打造科技走廊的夢想生活。

善用土地資源,不炒地皮

在建築這個行業裡面,真正最賺錢的就是買賣土地,也就是俗稱的炒地皮,但是富宇建設機構從來不做這種事情;富宇建設機構一直以一個加工者自居,一定要將土地資源作最妥善的規劃運用,賦予真正的建築精神之後,才提供給最後的消費者。我們不斷強調:「土地取得不易,一定要善加利用資源,發揮最大的功效。」就如同農夫愛護他的田地一樣,經常翻土、覆土是為了給土地活力,而不是為了將這些田土出售圖利,經常為土地施肥,是為了讓它長出最好的莊稼,而不是讓土地賣相好。愛護土地的精神,充分表現出農家子弟的本性。

研擬綱領,按計畫監督施工

富宇建設機構為了追求品質,嚴格制定一套施工白皮書控管流程,以業界獨有的營建QC(Quarlity Contral)品控制度落實施工品質;為了追求每一個案的完美呈現,更一定遴選實力堅強的建築師與景觀設計師,並在規劃初期不厭其煩的討論溝通,務求完美。

富宇建設機構制定了一套經營理念:◎把建築業定位為民生工業,完全以使用機能為基軸思考。◎統合不同專業介面集合創作,確確實實的專業建築。◎精密的介面規劃,嚴格的專業分工執行,落實品質的承諾。◎穩健的財務規劃,不做非本業的投資,專職於本業經營。◎迅速確實的售後服務系統,以客戶滿意做為永續經營的後盾。◎一個對建築充滿濃厚興趣的專業團隊,以源源不斷的熱情和能量執行創作。◎為建築注入更多的人文思考,豐富建築生命,提升住宅生活品質,是我們自我挑戰和不斷前進的原動力。

因時因地規劃產品,不複製成功經驗

只遴選最具發展潛力的地段,規劃領先趨勢潮流的建築;這是富宇建設機構的主張,也是富宇建設機構全體同仁的主張。每一棟建築風格都要令人耳目一新、意象鮮明,絕不套用過往成功經驗,讓每一棟建築都擁有它獨有的特色。

富宇建設機構的建築及服務品質一直深獲消費者肯定,提供最好的品質,傳達完美居家概念,為購屋大眾佈建理想生活的美好藍圖,是富宇建設機構的責任與理想。

富宇建設機構的建築設計理念是將美與舒適實用融為一體,將藝術落實於生活。務求讓每一建材元素都能自由自在的表現它自己,又能顯現出融合的價值與永恆的生命。生活是一個完整的過程,創造一個符合現代生活機能的藝術建築,使生活充實圓滿,充滿美感,是喬立建設建築規劃的根本用意。

整合團隊,發揮整體創作智慧

建築,素有火車頭工業之稱;不在於能帶動經濟巨輪,只因為牽涉業種最廣最深。如何能凝聚、整合這個商業生態鍊,如何發揮集體智慧創作的能力,才是建築成功的關鍵,也是建築之所以能名列藝術之列的根本原因。

整合性的團隊、集體智慧、集體創作,非得有足夠的默契與經驗無法成事。富宇建設機構正因為有這樣的體認與能力,才能在無數次的歷練中,每次都創作出當時最值得驕傲的作品。

秉持相同的理念,遴選最堅強的團隊,發揮整體創作智慧,不厭其煩的討論、溝通、修正、實踐,將團隊的智慧結晶完完整整在每一個個案中極致呈現。

富宇建設機構堅持建築是純手工打造的觀念,每一個個案都是依土地條件、市場趨勢、消費者需求 深入分析而規劃設計,建設公司扮演的角色必須統合不同專業介面,確實掌握每一個環節,組織環扣愈緊密,方能確保建築物的精緻度與精密度。

每一個案除了鉅細靡遺的站在消費者立場思考外,更秉持專業分工原則,超乎嚴苛的要求承包廠商的品質;富宇建設機構相信,縝密的計劃必須靠執行者落實,唯有透過豐富經驗的工種篩選,嚴格的品質控管、督驗,才能將人為的瑕疵降至最低。

建築業不是投機的行業,唯有秉持著實事求是的精神,穩健紮實的財務規劃,專職於本業經營,才是在市場生存的利基。

堅持理念,站在消費者立場思考

「提供最好的品質,傳達完美居家概念,負責替購屋者完成理想生活的美好藍圖。」這是富宇建設機構的經營哲學。

富宇建設機構的心很大也很小。大到想替全人類都蓋出最好品質的理想家園,小到對每一棟建築的施工細部都斤斤計較務求完美。
富宇建設機構的熱情很熱也很冷。熱到在決策過程中處處站在客戶立場盡心思量,冷到會理智為客戶荷包精打細算。

富宇建設機構認為,如果你有先為客戶著想,客戶才會為你著想。

一次購屋,永續服務

富宇建設機構認為,建設是一個與生活息息相關的產業,因此每一棟富宇建設機構建築都是站在消費者的立場,完全以使用機能為基軸思考規劃。

別人不在意的原料品質,別人忽略的工程細節,富宇建設機構更在意。

在施工期,富宇建設機構全程以影像紀錄,交屋時附送一張光碟及一本詳盡的交屋手冊,讓購屋者掌握建物體質,更能充分瞭解建築機能;以最敬業的態度,雕琢出最細膩的每一刻劃,以將最完美的建築藝術呈獻給使用者。

一般建設公司和住戶的關係往往在交屋之後結束,富宇建設機構卻認為完工交屋是建築物生命的開始,因此秉持「蓋房子就像交朋友」的信念,永續經營每一個富宇建設機構社區的售後服務。

多少年來,富宇建設機構的業績代表作遍佈整個台灣,每一個都讓富宇建設機構的同仁津津樂道,因為用心與服務,所以一直與客戶維持良好的互動,走到哪一個社區,都與住戶結為好友,也因此累積了相當多的潛在新客戶,靠著口碑相傳,讓富宇建設機構的案子愈賣愈順,愈賣愈快。富宇建設機構的口碑,除了建立在建築本身的品質,更包括住戶對富宇建設機構售後服務的肯定。

讓建築充滿藝術生命,美化生活

富宇建設機構認為繪畫、雕刻、建築以及生活機能的空間規劃,一直是相屬相關的。唯有具藝術生命的建築,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且能像好酒一樣愈陳愈香。生活是一個完整的過程,創造一個符合現代生活機能的藝術建築,使生活充實圓滿,充滿美感,是建築人在規劃之始就必須深層思考的環節。
鋼筋水泥雖是建築工業最基本的原料,善加運用卻可以創造出完美的心靈居所。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潮洋里市政北二路236號19樓之2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3179058
傳真號碼:04-2317905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u-yu.com/index_02.html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富宇ICRT 台中市 西屯區 大樓型住宅社區 26341
富宇ICRT 台中市 西屯區 大樓型住宅社區 29846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