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117.196.217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嘉璟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2421
建築先驅•領導品牌
這符號代表著嘉璟建設、源璟建設對建築品質的要求、對客戶負責的堅持、對優質生活的期望、對美好社會的追求。
由四個 J 串連而成的LOGO,有著外圓內方、榮耀四方、幸福相容的深刻意涵,同時富藏著嘉璟建設對建築與生活的熱愛。外圓內方的設計,代表嘉璟建設對內,即建築品質的嚴謹要求。而對客戶所託,則以誠信、負責的態度求其圓滿。4 J 分別向四方延伸,象徵著嘉璟建設的企業精神,不畫地自限的積極態度,並深切企盼每一座擁有嘉璟優良血統的建築都能夠榮耀四方。4 J 合一,則是期許每一座建築的誕生都是人與建築的幸福融合,並藉由嘉璟建設的串聯,讓社會更和諧美好。
深耕大地•穩健踏實
賦予建築一個新的生命體,融入人文、自然與藝術,是嘉璟建設一貫的信念與堅持。
嘉璟建設成立於民國86年,由一群熱愛台灣土地的建築菁英所組成,自成立至今,不但全面紮根北台灣各大城市,以豐富業績樹立口碑外,更在產品規劃上以精益求精的態度自我期許,因此凡嘉璟建設出品的建築,必定成為熱銷個案,這是嘉璟全體員工的驕傲,更是鞭策自己更上層樓的動力所在。
爐火純青•極致再造
嘉璟建設以永續經營為企業最終目標,而為達成此一理念,嘉璟建設,源璟建設特別制定企業四大理念,並時時鞭策自己務必謹守此四大理念並發揚光大之:
1.完美品牌
嘉璟建設,源璟建設深切了解品牌之於企業,就像誠信之於人般重要!因此特別重視品牌價值,以專業團隊為品牌基礎、以穩重踏實為經營之步伐、以契合人性需求為建造之依歸,相信在這樣的自我要求下,嘉璟建設成就領導品牌事屬必然。
2.創新多元
任何的產品,若不從創新的角度自我激勵,必定流於平凡,因此在建築施工上採用最新工法、在建築之中注入人文與自然、在建築附加價值上引入多元設施,成為本公司全力追求的目標,因此選擇本公司旗下個案,您所擁有的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生活水平的一大提升。
3安全至上.
建築安全是您能否長治久安的關鍵,因此嘉璟建設無論在小細節或大關鍵上,均以最嚴苛的態度自我審視,務必施工品質零缺點;另外在建材選用上更不計成本,而以安全至上的建材為選擇標準,因此您盡管將購屋大事託付給我們,我們必不負所托。
4.服務第一
對購屋大眾而言,買房子往往是人生最大的一筆投資,因此嘉璟建設特別重視售後服務此一環節,舉凡房屋保固、修繕等問題,均以最機動的態度待命,務必穰您入主之後,享有最無憂無慮的生活。
百川流海•生生不息
企業體系想要源遠流長,其關鍵不在積極躁進,而是靜水流深慢而穩地朝大海挺進,嘉璟建設、源璟建設深諳此一哲理。
就像學無止盡這句話一樣,自滿只會阻礙前進的速度,因此嘉璟建設、源璟建設在未來的歲月裡,除繼續以打造完美優質住宅為職志外,更將積極導入國際觀,除使建築能夠在外觀上呈現出更多元的面貌外,更將順應世界居住潮流,在建造大眾產品之外,積極投入分眾產品的打造,相信在此一願景引導下,嘉璟建設的舞台將更寬廣,作品將更閃亮。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8號10樓之6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4261286
傳真號碼:03-427992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B6%7d%B5o%B7~&builder_id=2101&cname=嘉璟建設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源美亞典 桃園縣 平鎮市 大樓型 26733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