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45.108.9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昌益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7655
昌益事業群
建築夢想家 Building Your Dream

昌益用心經營 國際品質認證
大新竹建築的第一品牌【昌益事業群】,秉持著建築家的理想主義,善盡建築人的使命,成就更完美之建築,期許每座作品都能成為城市的不朽地標,二十多年來,昌益以一步一腳印的務實精神,全心投入推動台灣建築業的提昇發展,在嚴苛的自我期許下,以精雕藝術品的謹慎用心,造就案案皆經典的成功典範,不只擁有客戶的口碑、業界的讚譽,並榮獲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同時更屢獲國家建築獎的殊榮肯定。

人文形塑品牌 堅持永恆建築
從人文關懷的思考出發,堅持著用自己住的心情建造房子的昌益建設,擁有最專業的人員做事前全方位縝密規劃、設計…等,每一次的開始均卯足全力,為的是留下永恆的建築記憶。身為不動產的專業,更是珍惜每一寸土地,創造建築使用機能效益為原則,不只滿足住的需求,更主動創造居住品質的提昇,成為業界模仿學習的典範,更是大新竹地區消費者心中無法動搖的第一品牌。

專業建築團隊 深耕新竹在地
「專業、務實、穩健」的建築團隊,向來備受大眾肯定,尤其已邁向21世紀的關鍵時刻,新竹正朝著國際都會轉型,而【昌益事業群】不遺餘力支持新竹的發展。從地段的選擇、經營,到產品的規劃,建築設計的團隊的遴選,皆展現【昌益事業群】前所未有的強烈企圖心,以追求高品質人文生活企業理念,將建築注入更寬廣的國際視野,提升新竹的居住品質,與世界一流齊頭並進。

貼心用心服務 展望未來願景
昌益深諳惟有客戶滿意才是企業永續經營全力專注不可變動之軸心。名列消費者心目中十大優良建商排行,持續堅持貫徹「誠信、服務、品質、創新」經營理念,讓每一位客戶感受品質保證、服務貼心、規劃優質、品牌信任才是我們的衷心期盼。

未來【昌益事業群】希冀經由學習、創新與持續改善成為TOP1「最貼心、最信賴、最能滿足需求的營建團隊」為達成此願景,目前透過客戶管理及內部管理系統整合、管控e化、擴增住戶聯購及住戶討論區等服務內容、擬定長短程目標績效、團隊競爭力提昇等目標執行逐步朝向願景前進,以提供更舒適、更優質與人性化的居住環境。

掌握世界潮流 立足城市標的
【昌益事業群】總是從都市計劃的未來發展性著手,因此總是能保持專業的敏感度,領先潮流、掌握客戶需求!昌益的每一棟房子,都能成為該區域的地標,並與該環境人文氣息融合,為大眾創造更多更美好的永恆居住空間。
日前在公道五、建中路口公開的「啟奧邦城」,便是未來「科技特定區」的指標建築;而即將公開的「芬蘭」,則是位於科學園區正對面,配合「關埔計劃」推行,即將大放異彩,成為本區段巨星,閃耀大新竹。

堅持以人為本 誠信服務客戶
誠信-品牌深根、踏實經營、重視與實踐對客戶的每一個承諾。
服務-從購屋、交屋乃至保固修繕提供完善且貼心之服務。
品質-經由完善之規劃與管控,持續改善之實踐,提昇產品規劃與施工品質,我們不只要求效率,而且要能一次作好。
創新-多元的產品、人性的規劃、新穎的建材及設備,讓科技結合自然融入生活 。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415號9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6885688
傳真號碼:03-688568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cy-arch.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97 年度    98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