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37.220.120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亨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3080
「亨都建設」取名源於易經。「元•亨•利•貞」乃易經乾卦之四德。元亨者,天道之本然,先天之數。利貞者,人事之當然,後天之理也。當四者皆備,必成大亨。

走過近三十年成長歲月的亨都建設,以營建專業為志,以少量質精的開發模式,不急不徐在中台灣周邊鄉鎮穩穩紮根、默默深耕,用行動導正大眾對於建設公司財大氣粗、暴利不負責的錯誤形象,用時間證明景氣局勢越低迷越是堅守本業、持續不歇的成長。

「忠於客戶,忠於良知!勇於任事,勇於負責!」秉持著與客戶建立互惠互信的理念,把客戶當成一生的好朋友。亨都建設照顧每一棟房子就像養育女兒的心情。當現今許多建商紛紛推出施工白皮書、血統證明再三強調自己的建築品質,但羅董事長卻認為:

「不離開良心,才能創造出有尊嚴的建築。」並堅持唯有 「安全的結構」 才經得起嚴苛的考驗,所以不論是在鋼筋用量或是綁紮過程,都比別人更耗成本、更花工時。誠如羅董事長引借中國先知,老子思想所言:「企者不立、不躁進,才能成大事。」我們的用心,雖然客戶看不到,但是在歷經921大地震考驗後,亨都的房子在全省七縣市,超過1000戶的業績沒有任何的損傷,這也是亨都所引以為傲的地方。

羅董事長在選擇地段上總是眼光獨到,永遠比其他同業早一步發現地段的優越價值性,例如:89∼91年在竹北推出「亨都敦園」等建案後隨即引發竹科特區風潮;91~93年在台中縣太平及大雅的「大雙喜」日式系列則創造出中科搶購效應,而94年亨都建設看到未來在公園旁住宅,永遠是房價不墜指標與成就增值的血統保證!就如同美國中央公園豪宅、英國海德公園名宅、台中惠來公園別墅一樣,亨都建設以「天價的未來、無價的綠景、高價的倍數增值」為理念在台中市11期重劃區推出百戶社區造鎮「國家公園」,規劃擁有5─12米大面寬、獨立車庫2─4車位的旗艦級獨棟雙併別墅並以面臨3000坪大綠地前院•獨享第一排百米棟距!臨新崇德交流道,坐享七期中港特區相同爆發力。大大超越七期千萬級別墅身價。以全國公園豪墅最低門檻,推出後受到舊雨新知的肯定,熱銷九成結案。

95年亨都建設感受到投資及自住客戶,紛紛鎖定明星學區及三鐵共站效應所帶來台中南屯及烏日地區未來無限商機和便捷交通運輸網絡之購屋投資標的,隨即在台中市嶺東科技大學推出「嶺東巨星」三效合一超級金店王與烏日明道中學推出「大雙喜」歐式系列;建築理念上強調建築也要注入趨勢,與環境、生活、投資緊密結合;外觀在古典手法詮釋下,「嶺東巨星」與「大雙喜」開創出建築大器新貌,淺色丁掛磚鋪陳,展現出建築的柔和表情,仿希臘多力克式的柱面,區隔出戶與戶的界限,也讓立面層次更加分明,正看雄偉壯麗,側看尊貴簡鍊,再鑲以藝術雕花,將建築細膩度發揮至極致。「嶺東巨星」正臨20米忠勇路,不僅有二座大學的學生商機,還有成功嶺的消費大軍,加上精密園區、中科大量科技新貴就業人口,形成史上最龐大的商圈,擁有一間「嶺東巨星」等於抱一隻會生金蛋的母雞,財富源源不斷。在產品機能上「嶺東巨星」強調店、住、套“三效合一”的價值優勢,一樓大店面,二樓以上除可規劃住家外,每樓又可變更成兩間景觀出租大套房,重新找回理想中的透天規劃,全區合法建築結構,無陽台外推之二次施工的人性化住宅,讓妳開店賺得歡心、居家住得窩心、出租租得開心。

交屋並不是結束。對於一家永遠把「客戶當成一生好朋友」的建設公司而言,更是另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公司備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完整的修繕作業流程,無論是在保固或非保固期限,只要客戶有維修上的需求,我們都給予善意的回應。對我們而言,住戶一句真心的謝謝,比任何事更來得欣慰,這種責任良心上的獲利,雖然無形,卻是無價。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137巷18號1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22427010
傳真號碼:04-22426365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建築(開發)業&builder_id=2438&bna=亨都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5 年度    96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嶺東巨星 台中市 南屯區 透天型 18104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