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18.223.32.230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德尚建設企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9949
德尚建設 房地產築夢者
透過專業素養規畫不毛之地 打造年輕購屋族美夢

德尚建設公司董事長吳順明,以精準預測和判斷市場著稱,在景氣尚未明朗及微利時代的因素下,將自己設定為土地加工業,運用其專業素養將一塊不毛之地透過規劃,包裝成一個未來的夢,讓購屋族群容易達到小登科的目標。

吳順明表示,政府近年來釋出房地產的利多政策,使房地產市場持續蓬勃發展,這也是讓年輕購屋族群提前圓夢的最大主因,當然還要搭配每個個案地段環境的優勢,和付得起房貸的售價才容易受到購屋者的青睞。

吳順明認為,在低利政策刺激下,台灣房地產維持多年榮景,不過業界對這項指標產業,將來的演變不全然樂觀,大環境惡化、人口也邁向老化,未來房產業者精選精華地段推案,並減低案量、重視品質,才能真正立於不敗之地。

吳順明指出,由於國內經濟環境的演變,在10年前的房地產是要造高獲利的時代,而現在已無支撐的條件,必須回歸到購屋族群的需求面來考量,尤其房屋總價的落點和產品的使用機能是最要注意的重點,這就是公司最大的競爭優勢。他說,客戶近年來幾乎零轉售率,及對銀行零出事率的成績,更突顯出瞭解客戶需求的重要性,並期許讓有購屋需求的客戶都能完成夢想。

防水做得徹底

佳戶居家安全滴水不漏

德尚建設公司興建房屋,強調各項使用機能及居的舒適性,所以,在房屋的格局規劃,及外觀的整片防水處理上不惜工本,期達到購屋者能住得安心。

德尚建設董事長吳順明表示,國內是多雨悉熱的島國環境,無論是何種建築,除了建物結構安全外,其實在設計上必須首重防水,唯有防水確實做好,才能保障客戶入住建築之後的安心舒適。

該公司總經理黃金標指出,如果建物防水問題不能解決,室內花再多錢去裝潢也是枉然,因為只要有一點點滲水,接踵而來的發霉、滲漏等問題,會讓住戶大感吃不消,而事後的維修何容易,屆時恐怕敲牆打壁,仍無法妥善解決,這也是消費者與建商興訟的主因。

該公司為避免後續造成糾紛,所以,一開始就在防水問題上不惜工本,以防水施作全棟被覆來處理,有別於一般建築僅做局部處理,務求滴水不漏的作法,雖然耗時費工又增加成本,但卻換來客方的肯定,然而除了施工完善外,在外觀上的考究也是不遑多讓,如正義路上「金旺市」個案,崗石基座拉到2樓的雄偉氣勢讓許多過客驚豔。

該公司在透天產品個案的規劃,有其更深層的考量,如店面講求的是深具消費魅力的氣勢,因此特別設計出如國外精品店的樣式來符合環境、營業者的需求,其中的用心不言可喻。

黃金標說,從客戶服務一直到建築規劃,公司以負責任的態度處事,造就現在得獎肯定的成果,一路走來各界鼓勵不斷,「堅守本業經營」,該是整個團隊成功的最大原因。

吳順明說,台灣此時正逢高齡化時代,不婚、少子化等因素加總,估計50年後人口將銳減三分之一,換言之,房地產需求也隨之降低,業界要避免風險,選擇地點好的精華地段投資,才能立於不敗之地,未來房地產不應衝量是否只滿足住的需求,而應走向精緻化。

吳順明在30年前進入台北聯陽廣告公司從事房地產,至今經過數次的景氣循環,其豐富的售屋經驗深刻體認到,絕多數人的一生買賣房屋不會超過3次,且數百萬的購屋金額是這些人用血汗所累積的,讓他更尊重其職業道德的神聖,而不能有絲毫的鬆懈。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一路458號10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2258399
傳真號碼:07-225939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formosa21.com.tw/builderview.php?aname=%AB%D8%BFv%28%B6%7D%B5o%29%B7%7E&builder_id=2536&cname=德尚建設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藝墅領袖 高雄市 三民區 透天別墅型 6419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