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38.141.202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崑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5997
崑庭建設公司經營理念及未來方針
一、崑庭理念
一直以來,「創造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始終是崑庭建設一本初衷,向上提昇的自我堅持。何其有幸!我們所經營的事業,使人們可以在家中遮風避雨;使人們可以在家中噓寒問暖;使人們可以在家中情感交流;使人們可以在家中凝聚一心。
因為如此,在崑庭團隊內發使命感的驅動之下,崑庭建設的作品不論是環境特性、基地條件、建築型態、景觀場所,整體規劃設計皆以「人與生態」的理念全神貫徹,全力以赴。
我們珍惜著每一塊日益減少的土地,
我們專注著每一個環環相扣的細節,
我們探討著自然、光、水、風、空間、材料、場所的互動,我們再一次的堅持──「創造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二、未來方針
持續不間斷為「創造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而努力!


崑庭建設公司經營者簡傳
崑庭建設公司經營者陳天保董事長系金門子弟,自幼跟隨父母撤離來台,落腳在南臺灣,高雄市成為第二故鄉,目睹港都在南台灣的蓬勃發展,選擇能為人們「創造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之建築業為終身任務。在有此體認及胸懷壯志的理念下,招募了崑庭建築精兵,共同為有緣人的幸福家庭而努力。
一、公司沿革
民國八十二年,崑庭建設在建築業正值最激烈、景氣最低迷的時期於高雄市成立,以興建大樓住宅為主,後來規劃設計更符合現代社會需求之別墅型庭園社區住宅及店住二用產品;成立之初僅十餘名員工,處女作於臺南縣新化鎮誕生,為管理運籌更有效率,目前案場集中在高雄縣市,秉持穩建經營,落實一步一腳印的務實精神。

二、作品集
1. 民國82年於臺南縣新化鎮興建「福鎮」個案。
2. 民國84年於臺南縣新化鎮興建「狀元第」個案。
3. 民國86年於高雄市興建「超值屋」個案。
4. 民國87年於鳳山市興建「棋琴」個案。
5. 民國88年於鳳山市興建「棋琴雙重奏」個案。
6. 民國90年於高雄縣仁武鄉興建「棋琴大自然」個案。
7. 民國91年於高雄縣仁武鄉興建「棋琴大自然Ⅱ」個案。
8. 民國91年於高雄市興建「店市冠軍」個案。
9. 民國91年於高雄市興建「棋琴三重奏」個案。
10. 民國91年於高雄縣鳥松鄉興建「景美」個案。
11. 民國92年於高雄市興建「小港鎮」個案。
12. 民國92年於高雄縣鳥松鄉興建「崑庭圓山」個案。
13. 民國92年於高雄市三民區興建「棋琴五重奏」個案。
14. 民國92年於高雄市三民區興建「金山角」個案。
15. 民國93年於高雄市三民區興建「富天下」個案。
16. 民國93年於高雄市鼓山區興建「棋琴六重奏」個案。
17. 民國93年於高雄市楠梓區興建「首席金店Ⅰ」個案。
18. 民國93年於高雄縣大寮鄉興建「伊吉邦」個案。
19. 民國93年於高雄市三民區興建「松本圓山」個案。
20. 民國93年於高雄縣仁武鄉興建「清境」個案。
21. 民國93年於高雄縣鳳山市興建「翔鶴別莊」個案。
22. 民國94年於高雄市三民興區建「棋琴書畫」個案。
23. 民國94年於高雄市楠梓區興建「首席金店Ⅱ」個案。
24. 民國94年於高雄縣鳥松鄉興建「棋琴圓山」個案。
25. 民國94年於高雄縣鳥松鄉興建「鳳松段」個案。
26. 民國94年於高雄市三民區興建「七重奏」個案。

三、傑出事績

1、1998年榮獲第14屆中華民國建築金獎之最佳建築規劃類南區金獎。
2、1999年以個案「棋琴」獲大高雄建築園冶獎。
3、2001年以個案「棋琴雙重奏」再度獲大高雄建築園冶獎。
4、2002年以個案「棋琴大自然」蟬聯大高雄建築園冶獎。
5、2004年以個案「棋琴三重奏」入圍園冶獎。
6、董事長榮獲2003年中華民國第五屆傑出中小企業家金典獎。
7、獲內政部核發建築投資業識別標誌之優良建商。



上濱營造股份有限公司簡史
上濱營造公司系以丙等營造於民國八十年向內政部申請登記,以各縣市政府主辦之營繕工程為主,包括校舍新建、改建工程,公民營機關(中國石油、中華電信、臺灣電力公司、臺彎鐵路局...)辦公大樓新建工程等。十多年來累積承包建築工程不可計數,亦由丙等營造公司晉升至甲級營造公司。
崑庭建設公司有鑑於以「永續經營的需要」,於93年購併上濱營造公司,除注入更多的營建理念外,亦與崑庭建設共同負起堅持用心構築優質的房屋,實際回饋給更多的購屋大眾。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85號19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5588628
傳真號碼:07-558862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kunti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