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會員登入 | 免費註冊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的IP位置 :3.135.182.35       [回首頁]    
    
免費提供【合約書審閱服務】
榮欣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6527
公司經營理念

建築業界的藍海,精緻生活的領航者~榮欣建設

榮欣建設以堅持品質的用心來調度每一塊土地,從土地開發、規劃設計、營建施工到完工交屋後的售後服務,堅持在建築專業所及的領域內,做到至善至美,房子才會交到消費者手中。我們深知每一棟建築都是購屋者一輩子身家的托付,因此始終信守建築是良心的事業,以永續經營的理念,不斷的從個案中累積建築日益求精的經驗,從「鳳甲大亨」第一代至第十六代締造出業界少有的熱銷佳績,與「帝后」、「鉅富」等優質金店,領導透天市場邁向高質感的精品建築,驗證了榮欣建設不僅是一家會蓋房子的公司,而且是一個隨時掌握市場趨勢,不斷締造符合消費者需求產品的公司。

當一般建設公司仍停留在找一塊有利潤的土地,規劃符合市場行銷的房子,榮欣建設思考的是從使用者的角度考慮規劃與格局,從永續經營的角度去做好售後服務,因此房子不再是買賣雙方的交易,而是一種無可取代的品牌信賴與價值感。我們相信唯有做到消費者心中唯一的品牌,才是企業本身最大的利基。

每一個個案都是依土地條件、市場趨勢、消費者需求深入分析而規劃設計,因此每一個新作品的推出,除了不斷檢討改進前一個個案的缺點,更融入市場最新的觀念,從不因循舊例以過去的成績而自滿,近年來我們以不斷創新突破的腳步向前邁進,每一棟榮欣建築我們都視為代表作,所以比別人多一份用心,多一份努力;每一次的出發都卯足全力,為的是在消費者心中留下永恆的建築記憶。


百年建築觀

我們致力創造:「一棟可以驕傲100年的建築!」

榮欣建設:「我們用50年、100年後的眼光,來看待一棟建築的外觀。」每一棟榮欣建設的房子,都是經由頂尖專業團隊完善計畫與精雕細琢的成果,正因為以長遠的角度設計建築,雋永的外觀,即便是歷經數十年的歲月,仍能保有其永恆不變的價值。


節能環保領先趨勢,光合作用綠建築 。

當代建築師史帝芬.霍爾(Steven Holl):「如果想使你的空間生出靈性動人的品質,要適度與自然氣候結合,要懂得如何與太陽對話。」

以黃金比例增加建築採光面,讓室內每個空間充分擁有光的饗宴,展現冬暖夏涼、迎風納光的廣度胸襟,雙向度微風與自然光穿透每一角落,大面採光讓空間自行光合作用,流暢通風讓人舒服鮮呼吸,讓每個房間皆由光與風自然元素構成, 創造與環境共生的養生住宅概念。

嚴謹紮實的施工控管,力求完美的品質呈現。

我們以蓋大樓的嚴謹施工態度,來要求每一棟透天建築的施工品質,從基礎地樑、鋼筋綁紮、混凝土密合度、樓層模板與防水工程上,每一個施工細節都比一般建商更加用心與確實,每一個階段工程完成時,都會整合專業工程技師與施工單位實地勘驗,並現場攝影記錄以確保工程品質的完美呈現。

得獎事蹟

國家建築雙料金獎榮耀,透天品質之冠。

榮欣建設以專業執著的精神,榮獲2002年國家建築金獅獎住宅真善美獎與優質住宅獎雙冠王的美譽,更贏得大高雄廣大消費者信賴與口碑,成為行家購屋指名的明星品牌之一,從「鳳甲大亨」第一代至第十六代締造出業界少有的熱銷佳績,與「帝后」、「鉅富」等優質金店,領導透天市場邁向高質感的精品建築,締造新世紀別墅毫宅的典範。

榮欣建設得獎事蹟一覽表

2002年 建築金獅獎 建築真善美獎
2002年 建築金獅獎 優良住宅獎
2004年第12屆 優良施工品質類 中華建築金石獎
2004年 第8屆 21世紀經貿拓展協會 顧客滿意度金質獎
2005年 9月1日 內政部營建署 建築開發業識別標誌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2號13樓B室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2380288
傳真號碼:07-2380277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www.rongshin.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鳳甲大亨 高雄市 鳳山區 別墅 29153
富殿 高雄市 左營區 透天別墅 14225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