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17.73.214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本資料
羅馬假期-外觀
基地位置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291~305號

服務專線 02-25238787

基地面積 2228.53 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 300%/41%

戶數 138戶

樓高 地上11層地下2層

施工營造 仁仁營造

  基地條件
  「良茂羅馬假期」位於15米植福路與20米樂群二路口,濱江國中正對面,就在捷運劍南路站與西湖站之間,美麗華百樂園,愛買、家樂福等大賣場就位於附近,周遭更有伍角船板、典華、維多利亞酒店等等以及高爾夫、棒壘球練習場,附近商業氣氛相當濃厚,步行或騎自行車可達美堤河濱公園並連接全市107公里的自行車道,休閒娛樂兼容並蓄,樂群二路公車站牌林立,交通十分方便,開車行經堤頂大道可上高速公路,走復興北路地下道直通台北市區,往東到達內湖、南港等地,往西過自強隧道就是士林、天母地區。

  建築規畫
  「良茂羅馬假期」基地674坪,使用分區為娛樂區,面前道路除20米樂群二路外,另退縮10米綠帶,本案並申請開放空間規畫,建築物與道路境界平均寬約20餘米,全棟共規劃183戶,主力產品大小約15~20坪,樓高11層地下2層,挑高門廳設置迎賓櫃台、接待座椅、藝術流瀑水牆,刷卡管制進入各棟第二門廳,佐以酒店公寓式24小時商務特約管理服務,安全禮遇。



  公共設施部分,地下一樓設置Relax club,講究時尚與自由社交氣氛,規劃紐約風格Sports Bar,吧檯、撞球、會客沙龍、健身區,讓人心境無限放寬。



  屋頂設置空中商務健身,以「Sport度假風」為主題,規劃空中跑道、健身平台,夜晚更可盡享星光點點,欣賞美麗華摩天輪及遠眺101夜景。

  環保安全
  「良茂羅馬假期」符合內政部法規規定安全設計並更上層樓,在建材方面水質部分,採用長庚諧振活化水處理裝置,經活化之後的飲用水可有效減緩體內有害的自由基,在外牆部分,採用Low-E節能玻璃,隔音、節能、防紫外線,大幅降低夏季因輻射熱造成的電力耗費,數位系統部分,光纖到府,以光纖取代傳統銅纜,可擴充多媒體、安全防護及人性化情境控制範圍,抗暴保全部分,戶戶大門更是採用雙世界專利敵瑞裝甲保全門,防爆防火,安全防護更上一級。

影片欣賞

公共設施-Relax club
空中跑道
健身平台

良茂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23439
良茂建設機構自民國七十二年創業以來,一直以提昇建築品質及創造更理想的居住與活動空間為職志,數十餘年來,結合了一群有理想抱負的同仁共同努力,不論在建築的結構安全、立面造型、平面設計、建材選定、售後服務乃至維護管理上,都以追求完美為目標。

良茂建設以人為本的企業出發點,將「人」 視為企業最重要的資產,秉持「以客為尊、正派經營」、「掌握趨勢、創新經營」、「培育人才、健全組織」、「多元發展、穩健經營」的經營方針,實踐「誠信服務、積極創新、堅持品質」的企業理念。

在董事長陳春銅先生的領導下,為達成全方位服務客戶之目的,相繼於民國七十五年成立仁仁營造公司、民國八十年成立良盛空調水電工程公司、民國八十三年成立良福建築物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民國八十七年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民國九十一年良友科技有限公司,朝垂直縱橫的完整性建築企業體發展,發揮良茂建設的建築精神,完整提升客戶的滿意度。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8號9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523-8787
傳真號碼:02-2571-3096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98 年度    99 年度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羅馬假期 台北市 中山區 廠辦與住宅 15736
巴黎花園 台北市 中山區 大樓 4112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