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222.163.3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服務專線:06-281-0077

基地位址: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二段36號

基地面積:937.82m2

容積率/建蔽率:59.9% / 180%

樓高:地上3層 / 地下0層

戶數:8戶

營造工程:榮晟營造工程公司



桔昌建設締造企業的巔峰時代。

世家傳承的致富宅邸,經典巴洛克「桔緣3」繁華與寧綠的融合。



桔昌建設以「精、實、保、值」

「精緻設計、實在施工、保證品質、值得珍藏」的宗旨作為企業的永續圭臬。

不僅著眼現在,更放眼未來,以追求更高水平的服務,創造更合乎人性尺度的居住生活品質,並延續企劃、銷售、營建、管理、售服之總體優勢,創造永續的社區發展條件。

本著上一代寶貴經驗的傳承,注入新一代的思維,

未來將見到更精進的作品,期望成為建築規劃技術及營建管理的領導品牌,不但提供安全及人性化的居住空間,更結合環保省能科技與時尚,滿足在地人的品味與要求。

因應地段與環境,「桔昌建設」目前於安南區安中路二段推出「金質傳家店」,並於後方的「安吉公園」前規劃「公園綠豪邸」,兩種產品均以巴洛克建築語彙呈現。



本案位踞20米安中路,在地段上,快速掌握海佃路商街、怡安路商圈、安中路商圈(果菜批發市場)、安和路商圈、北安路黃昏市場,坐擁既有的消費人潮,含括市集、飲食、百貨、娛樂、3C家電…應有盡有、廣納文武百業的市集、店家,讓消費市場與集客效應更顯多元,同時也創達了「桔緣3」店面的天成價值。而在純住的生活機能上,日常飲食、採買快速不設限。



另,「桔緣3」緊距安南農會、安南區區公所、圖書館、戶政事務所、金融單位、農會超商、衛生所一次到位。並環抱海東國小、安南國中、安慶國小、瀛海中學,孩子就學不需遠距離接送。再者,鄰近台江文化中心、台南市立安南醫院、台灣歷史博物館,近距離擁抱多重人文藝術與醫療資源。



店面規劃─一樓採全層通透無礙的朗闊場域,適於醫美診所、咖啡館、人文餐廳、精品服飾、高級料亭、美髮沙龍、西點烘培、傢飾坊、SPA美體坊…等,並另闢獨立的餐廚空間。二樓以上為一大主臥、三大套房與頂樓起居室,共有四個大露台,別於其他的店面產品「桔緣3」賦予更多與自然為伍的悠閒場域。



純住宅邸─面「安吉公園」無價視野的「桔緣3」,以新古典的低調華麗建築鋪展面繁榮、倚靜謐的多樣生活。一樓客廳、餐廚與日式和風尊親房均為獨立規劃,二樓以上為一大主臥、三大套房,帶來全然舒適溫美的休憩天地,頂樓除起居室外還有一間儲藏室,為住居生活注入更便利的機能。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