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4.116.159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基地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楓樹東街545號

服務專線:04-2375-9118

基地面積1261.43m2

樓高:地上5層 / 地下0層

戶數:12戶

營造工程:榮晟營造工程公司



鈺陞左岸 生態建築

基地說明:

1. 基地位於台中市楓樹細部計畫地區,屬於第2-2種住宅區。建蔽率60% 容積率210%

2. 本案基地坐西朝東,東邊面臨12米計畫道路(楓樹東街)

基地西側是屬於懷舊楓樹社區,主要動線及入口留設於基地東側(楓樹東街)上,在西側留設一次要的出入口。

平面設計說明:

依對側建築物調整面寬設計,5.2~6.0米,深度約11米,全12戶。各戶土地坪約30-35坪,建坪約77~90坪,每戶均以五房需求設計。

大面寬建築物配合市場需求均留設6人份電梯,同時也考量三代同堂可能性。

一樓停車空間均設計可停雙車位,建材設備提升為不用下車即口電動遙控開關的電動小門,方便下雨天時下車淋雨的煩惱,一樓後方即設計有大後院的孝親房,讓家中長輩可於居住環境中有一可活動的庭院空間。

二樓客餐廳及廚房採開放式設計,讓整個空間更開闊,在擺設及設計空間更為好使用,另特規畫於客廳前方一景觀大露臺,景觀可種植栽,配合客廳低檯度大開窗,將室外的煙囂繁華化為綠意盎然。

三樓整層主臥,採用石木雙開門扇,表現主人氣派尊貴的入口玄關設計,主臥配備四件式加大浴室空間,採用日式降板浴缸,可在家享受與泡湯的同樣享受。

四樓設計雙套房,符合現代人對居家的生活需求,並都有一陽台空間可增加內外空間寬闊感。

五樓 電梯出來就是一個起居室,這空間可配合傳統家庭需求改為神明廳,因建築物退縮,五樓也有一個寬敞的前院空間可做為居家需求充分利用,無論是空中花園造景,擺設戶外桌椅可隨時有享受悠閒下午的私人空間。



立面外觀設計

虛實對比 利用實牆與玻璃元素,配合量體設計,垂直格柵、垂直牆面、帷幕垂直窗,產生交互融合,不會因為連棟的排列而失去了每戶及整體建築物的整體外觀設計感,沒有界線的區隔,量體交錯的設計,讓路過的人都想抬頭一望多流連幾眼的外觀造型,有別於一般不同的連棟式建築物。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