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4.151.106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至真

基地位置:新北市新莊區昌平街98號

服務專線:02-85228053

基地面積:2756.9平方公尺

容積率/建蔽率:349.99%�59.84%

樓高:地上15層�地下3層

戶數:89戶

施工營造:中大營造工程公司

建築師:上圓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臻境-環境

基地位於帶來新前景的新莊副都心,結合基地未來發展趨勢,期望透過件案的設計,來注入新活力。因此設計的核心概念以代表生命的泉源─水,來作為設計的延伸發展。



臻萃-建築

外觀設計以“瀑布”的垂直意象突出於鄰近個案,透過建築線條呈現瀑布奔流直下,更加感受注入新活力的氣勢與磅礡。

水,是生命的泉源,將水的意象帶入建築,注入了生命。用水細心灌溉的每一寸土地,植物蓬勃有機的生長。建築會呼吸,讓居住者猶如住在生命的泉源裡;綠意蔓延的中庭、川流不息的水瀑,都是勝捷精心挑選出的結晶。



臻傑-職人

Live build Love living

創造會呼吸、健康永續活的綠建築為目標。一棟好的建築是能與陽光、空氣、水、動植物與大地自然和諧共生,讓居住者貼近大自然、回歸自然,友愛萬物大地,使居住者享受真的健康快樂生活、師法自然的永續綠建築,才能真正擁有富有的建築與人生。











臻品-品牌理念

勝捷建設自創業以來,秉持5G理念

Ⅰ.好的獨特設計規劃、創新求進

Ⅱ.好的結構、好的物理環境、設備,使居住者安心舒適健康

Ⅲ.好的施工及品質管制,品質控管是企業生命,作對的事以道德為鋼樑,把細 節當大事處理,打造最佳施工品質

Ⅳ.好的建築,節能減碳,活的綠建築,永續建築

Ⅴ.好的服務品質,誠信完善客服是公司全體員工的責任

以5G要求使產品能夠達到至真、至善、至美的建築境界



綠建築評估指標

綠化指標: 1.檢討綠覆率128.93%

2.牆面綠化:陽台 雨遮植栽

3.屋頂綠化:綠化量236m2,達屋頂面積50%以上

基地保水指標:1.基地保水設計值53%

2.本案共植有12種喬木、21種灌木、12種草花

日常節能指標:1.南北向平面配置,減少日射熱

2.戶外安全梯-自然採光通風和電梯間增加空氣對流,免裝冷氣。

3.中空樓板+深窗深樑+LowE玻璃,增加隔熱保溫效果,降低能

源消耗。

4.省水器具─2段式省水馬桶、感應式小便斗、臉盆龍頭、浴缸

蓮蓬頭、公設區感應式小便斗

5.公設照明全部─LED或T5燈具

CO2減化: 結構輕量化 1.室內隔間全部採輕隔間。

2.樓板結構採 中空樓板

廢棄物減量 :1.局部明管設計

2.中空樓板

3.環保室─垃圾壓縮機、廚餘回收、資源回收桶

室內環境指標:1.振動音防制 中空樓板設置

2.綠建材─全部室內油漆

1F、標準層梯廳、屋頂公設之裝修壁板、木地板

水資源指標 :1.中水利用計畫─雨水回收系統




勝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3704
勝捷建設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創新產品設計規劃嚴格建築,品質管制與客戶服務的經營理念,儘管十年來企業經營之內外部環境不斷變遷,但傳統的勝捷精神仍屹立不搖的支持著企業整體發展.



創新 - 經營環境變化的快速,使得創新精神成為企業生存重要的條件,精益求精.不斷改善,在企業內部鼓勵創新的精神,是我們非常正要的理念.



效率 - 堅持在於做對的事以及一次就做對的精神,這包括作業品質,產出品質,進度(時間)品質,成本品質的完全符和標準.



品質 - 品質是企業經營的生命,提供符合客戶需求條件的產品與服務是勝捷建設誠信理念的具體實踐.



服務 - 客戶滿意將是企業經營的重要指標,因此客戶服務是公司泉員應該具備的意識理念,而不單是客服部門的事.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83號2樓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7-5557869
傳真號碼:07-555753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