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5.229.113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個案介紹:

建築量體為地下二層地上七層之高度,因應基地形狀集中配置,每一層的高度拉高,成為更開闊無壓力的居室空間,用來呼應低密度開發的奇岩重劃區以及環繞的公園路地。

建築設計以簡潔與細緻並重為主要規劃精神,外觀利用材質的特性共構和諧美感,運用框線找到水平/垂直間的平和秩序,搭配跳動的線條、延伸的陽台,在沉穩中增添一抹活潑律動。

室內梯廳選用深色石材/磁磚,搭配金屬及木皮,營造沉穩內斂的空間,使其成為 離/回家 心靈 轉換/洗滌/沉靜 空間儀式

戶外空地留設沿街開放空間等友善角落,以兼顧住宅機能與環境優化,提供良好之通風、採光與視野,利用植栽綠美化產生多層次空間氛圍。將建築、人行步道及廣場等納入整體性規劃,創造建築與都市居民可對話、可親近之空間,行塑具永續性、機能性及文化性之環境景觀。


永碁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30
個案介紹
 石潭段設計
此案基地鄰近三軍總醫院內湖院區及國防醫學院,各類區域行政事務服務單位,氣息質樸簡約, 因此以素雅穩定與細緻並重為主要規劃精神,旁邊鄰綠帶,且周邊擁有公園綠地及公共設施;附帶完整公共交通系統結合多方優越條件,成為一處優質住宅生活圈。

 建築量體為地上五層,因應基地形狀集中配置,除後院作為車道及發電機房使用外,空地留設沿街開放空間等友善角落,兼顧住宅機能與環境優化,提供良好通風、採光與視野,爲融於基地環境的都市景觀,周邊建築物選用中高明度及暖色系之色彩為原則,整棟建物採用石材搭配深色金屬隔柵,整體造型設計強調垂直水平的線條比例,厚重石牆加入細緻金屬隔柵中元素,使外觀造型與週遭氛圍相互呼應。

立面設計整體上運用現代建築中線條比例的美學,與現代簡約的裝飾語彙,襯托周遭的剛直氣息,另運用材質與進出面的變化添加豐富性。

 將建築、人行步道及廣場等納入整體性規劃,行塑具永續性、機能性及文化性之環境景觀。 利用多層次植栽創造具有自然風情的走廊。色彩繽紛誘鳥誘蝶的覆層植栽增加高大牆面生物多樣性、空間趣味性,屋頂開放空間採鋪草皮,營造基地與生態友善、覆土屋頂節能之效。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23巷28號9樓之二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87920550
傳真號碼:02-87920650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