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4.77.7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飯 店 資 訊
基地位置: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

服務專線:02-27002323

基地面積:7,390平方公尺

興建類型:旅館類

樓 高:地上14層 、地下3層

施工營造:華南工程



台北福華大飯店於民國73年正式開幕營運,飯店座落於台北市東區最為美麗的林蔭大道---仁愛路上。

鄰比台北市市政大樓、世貿中心,與南北高速公路交流道近在咫尺,且靠近捷運,交通極為便利。

憑著豐碩經驗與細膩獨特的服務,多年來,已成為國內外商務人士台北之行的最佳選擇。



台北福華大飯店1~13樓挑高中庭,606間尊爵紅木傢俱客房,環境鬧中取靜,殷勤服務的團隊,讓您賓至如歸。

濃郁中國風情,以量身訂造觀念,提供個人化服務,讓福華散發出特有的親切與熟悉。

5F ~ 13F 客房

606間具傳統與創新風格的精緻客房,搭配手工紅木傢俱和原版藝術精品;襯托您尊貴不凡的優雅氣息。

客房中配備先進的通訊、網路系統,讓您隨時掌握最新訊息。

週延的服務,更新的設備,寬敞的空間,無論何時何地都讓您受寵至極、宛如上賓 。

本飯店除擁有606間豪華寬敞的精緻客房外,並備有健身房、三溫暖、戶外游泳池等休閒設施; 尚有藝術沙龍、時尚名品一應俱全。

此外,提供宴會與各種大型會議使用的宴會廳,可容納700人使用,另有中西餐廳、日本料理等共10間餐廳,可享頂級餐飲服務,頗受顧客喜愛。



4F羅浮宮/花梨軒/會議室/大班廊Rosewood Lounge / 健身房 / 吸煙室

3F 江南春 / 金龍廳 / 名品商店街

2F 麗香苑 / 珍珠坊 / 名品商店街

1F 飯店大廳

櫃檯 / 商務中心 / 服務中心 / 游泳池

彩虹座 / 海山廳 /七賢吧 /

餐飲訂席 / 名品商店街

B1 蓬萊邨 / 名品商店街

B2 宴會廳/ VIP Room



地面停車場及B1 ~ B3 地下停車場




福華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9528
台北福華大飯店於民國73年正式開幕營運,飯店座落於台北市東區最為美麗的林蔭大道---仁愛路上。

鄰比台北市市政大樓、世貿中心,與南北高速公路交流道近在咫尺,且靠近捷運,交通極為便利。

憑著豐碩經驗與細膩獨特的服務,多年來,已成為國內外商務人士台北之行的最佳選擇。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160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2-27002323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taipei.howard-hotels.com.tw/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廠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廠商最新認證名單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