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45.173.112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一、基地現況與環境

 此案基地位於宜蘭縣礁溪鄉主要縣道旁,現況素地並已整地完成。地屬區超精華地段,離礁溪市區僅十分鐘車程、宜蘭市區二十分鐘車程,北上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及有「台北矽谷」之稱的內湖科技園區僅需40分鐘車程,此區域非常適宜作為在地居民及外地移居者選擇。基地離塵不離市,周圍近郊有溫泉公園、跑馬古道及露營區、高爾夫球場、五峰旗風景區等,除可就近享受溫泉外,還有多樣健康休閒。

二、建築計劃說明

 設計概念-讓建築透過型式簡約,低調含蓄的手法,可以貼近建築與自然的交融。 

 設計理念-平面配置以理性排列,居住空間以感性構築,創造小單元大空間,除滿足基本住宅需求外,減少不必要多餘空間浪費,水平串聯空間使用的獨立性,提升小型住宅日常居住質感。建築物外觀造型-以簡約為出發,淺色量體為面,金屬隔柵為線條構築,合適的環境,光、空氣、水,孕育周圍蘭陽平原稻田,也適宜人的居住,貼近自然。人與自然應是現在及未來在建築設計必須思考的基本元素,不增加複雜無用之裝飾語彙;而是運用自然、簡單之手法,置入建築物於自然環境中。

 量體為四層樓建築,共分為三棟,順應地形分別配置。地面層以作為公共空間為主,僅有一戶住宅,其餘皆以室內停車空間,管委會空間及機電設備等。開放空間以透水性鋪面,植草毯,透水磚等柔性設計為主,景觀設計上,以櫻花作為本案主要喬木樹種,搭配外觀白色建築物,營造和諧,溫暖居住氛圍。室內環境空間以小坪數大面寬最為主要設計方向,考慮環境因素,適當增加採光通風以創造合宜人居空間。



三、綠建築目標

 友善環境設施-滯洪貯集池,自設2座滯洪設施,減緩區域排水負擔。


和通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4120
經營理念:

李怡寧董事長,善用女性特質「以柔克剛,完美演繹出屬於自己的天際線」。

讓品質為企業做形象。用建築譜寫最溫柔的力量。在充滿著鋼筋與水泥的建築叢林裡,罕見地存在一股溫柔力量。

和通2022年開創新機。

ESG企業社會責任與SDGS永續發展目標相結合實踐。

從負碳、森林固碳到保留十萬坪的綠地,為台灣的2050淨零碳排盡一份心力,和通文化藝術基金會以企業支持全齡公益及社會責任,用超越利潤的格局創下新的企業價值回饋社會 ; 將環境教育結合藝文活動,一同珍愛地球。

合宜工作保護建築業勞工的安全、薪資、就業機會、社會保障及對話平台。和通集團更成立運動永續社團,提供運動場地,經費及運動用品讓所有集團同仁及家眷使用。

建築思維:

和通從土地、建築以及人的角度三者關係為出發點,藉由風、光、影、樹,將建築脈絡融入當地環境,繼而創造出適合該區段景觀、地貌之特色建築。
和通建設團隊對於建築的每一細節皆嚴格把關要求,並精準計算空間尺度及格局規劃,不過度包裝、浮誇,講求務實的實用性,實現綠建築精神,旨在打造百年經典建築以及永續傳承之居所。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台南市東區裕農三街148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6-3315558
傳真號碼: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