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18.118.184.23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綠能 節能 創能 減碳∣永續∣自帶財的光電綠住宅



光匯學苑以綠建築為目標,透過 BAPV 技術,將建築與太陽能板裝設一體化,結構堅固。屋頂架設太陽光電板,能達到隔熱、降溫、可保護防水層等功能,而太陽能設備產出的發電量將躉售給台電公司,但躉售收入是由所有住戶共同享受。

不只運用再生能源達到節能、減碳的造林效益,透過太陽能板吸收光和熱,在夏季還能有效降溫 3°C -5°C,兼顧環保的同時,居民也能獲得的果實,一舉多得。



光匯學苑,不分晝夜都有光的陪伴,在回家的路上,不只安心,也很溫馨。五結國中就在住宅旁,不論孩子每天的上學、放學,亦或是日常想散散步、運動、帶孩子放放電、遛遛毛小孩 .. 都有舒適安全的活動空間。耀眼的光匯學院,就是給自己和家人最溫馨適宜的家。




都江營造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367
誠信守諾 用心建設

實現永續經營與居住正義 1987年聯合國世界環境與發展委員會(WCED)所發表「我們共同的未來」其中揭櫫永續發展的內涵為:「滿足這一個世代的需求,不能損及下一個世代需求的發展」。都江營造近三十年來一步一腳印,堅持守誠信重承諾,用心在開發與建設,專注於洞察環境趨勢和居者需求,打造安全、舒適、適合久居、高質感的居住空間,讓顧客能安心選擇。 在永續經營與經濟效益的思考下,透過建造綠能光電宅,除了達到節能、減碳回饋環境的效益,也讓住戶端享受躉售電費20年的受益,實踐居住正義的價值。

都江來說:

蓋房子不止是一件工作,而是在替別人完成一個人生夢想。
房子是有生命,會帶給人穩定與安定感,在很多情況下,更能產生撫癒心靈的作用。

房子是有使命,背負著每一個家庭成員們承先啟後的重責大任。
住到一間舒適又安心的房子是非常令人滿足,且也是很多人一輩子在追逐的的事情。

都江,始終站在購屋者的立場去看待事情,預早觀察環境趨勢,細心體現顧客需求,專業且嚴謹的對待每個建案,就是期待購屋者入住時,心中充滿著安心、滿足與幸福感。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東津路8之138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3-9255511
傳真號碼:03-9251057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廠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廠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