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 &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活動官網! 即時線上訪客 :2   我這台電腦的IP位置 :3.137.171.12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一個建築的實現,絕非設計者獨自一人可成就的。

是所有人齊心共同打造每一個人的夢想建築宅!



建築人,秉持著明煌建設阿甘精神堅持理念,我們的夢想在創建舒適優質居住環境,建築就像是在反覆無常及不斷改變的社會與自然之中創造出一種秩序,這種事經常在發生,但在研究尋找這種秩序的過程中,我們也常被舊的、傳統的思維框架所限制住了。建築的任務就是要將人們從這些思維框架下解放出來,創造出能感覺到的自由與開放的空間。



我們重視文化、藝術與生活的融合、一個和諧與自然共存的建築理念,

以家為名創造出為更好的住宅價值!用心打造,珍惜所託!



同時一個好的住宅社區環境必須要有很好的社區維護才能實現,這種觀念在國內已逐漸為進住者所接受,雖然仍有公德不足之住戶,但這種觀念似有逐漸深入人心之趨勢,這也是一種進步,也是一種國民水準的提昇。

這次榮獲國家建築金獎的明煌建設(品硯)在建設公司與建築師營造團隊的用心規劃,帶入跳島式露台結合在地紅磚文化做為外飾,室內部分更是傾聽客戶需求提升為雙主臥三套衛浴產品,不論是居住及生活上的使用小細節,我們在規劃營造的過程,處處求精大大提升的彰化居民的生活品質。



與自然生活共存是一種社會責任感,爾後我們也將持續的努力朝這目標邁進。


明煌建設有限公司
●上列公司組織是否曾經獲得台灣誠信品牌(台灣誠信建商、廠商、企業)認證紀錄,請詳細瀏覽以下資訊。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協助搜集審查建商、廠商、企業之資料,並公告最新認證名單提供社會大眾安心參考。
公司簡介
查閱次數:1068
ㄧ.企業經營理念

創新思維,專注本業,阿甘精神

二.企業使命

1.打造適地適任建築空間
專業團隊規劃,不段深入研究住宅需求,針對生活,空間,當代綠建築等面向,將環境與生活人文結合。

2.透過整合創新,提供物有所值產品,滿足客戶需要

3.提供超越客戶期待服務及產品,換位思考客戶需要需要及期待
我們相信,服務從購地及產品規劃就開始,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三.企業核心能力

1.觀察力(細心觀察客戶需求與期待)

2.構想力(針對客戶需求提出完整解決方案)

3.分析力(在企業資源與客戶需求取得平衡達到雙贏)

4.整合力(團隊整合資源 協同創新理念 透過價值鏈整合創造有效價值)

5.實踐力(以有型高品質產品,滿足客戶需求,以無形貼心服務滿足客戶期待)

四.企業文化

1.阿甘精神(以阿甘的堅持不懈精神為重點,其實質是不去計較的努力,為自己的目標堅持到底,努力向前的鬥志)





最新訊息

公司基本資料
通訊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正路200號 (電子地圖)
聯絡電話:049-2331967
傳真號碼:049-2331519
公司E-mail:
公司網址:

●查看業者的公司最新資料(負責人、資本額、登記地址): GO經濟部商業司
GO步驟說明:請輸入名稱或統一編號,再按查詢,即可獲得公司的設立日期、資本額、代表人、所在地...等基本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有法院的訴訟判決記錄:GO法院
GO步驟說明:1.在【檢索字詞】中直接輸入業者的公司名稱 2.按「送出查詢」,即可獲得司法院下轄各地法院的民事、刑事及行政訴訟判決書,再由各判決書中了解與該業者有關之資訊

●查看業者是否列入「消基會─消保牧場」中的企業黑名單:GO消基會
GO步驟說明:1.先閱覽消保牧場的公布標準 2.分別點閱黑牛、皮年、鈍牛、蠻年各區查看內容

●查看業者是否因不實廣告而被行政院公平會處分:GO公平會
GO步驟說明:1.在「案由」右側的空格內輸入建商的名稱 2.再按「查詢」就可獲得相關資訊

獲得台灣誠信建商認證紀錄:   台灣誠信建商最新認證名單

業績記錄
案名 縣市 鄉鎮 類型 瀏覽次數
尚無資料
回上一層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