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9.90.131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購屋不踩雷 – AI查尋神器」Part 2 發表記者會※
2024-01-22

邀 請 函

親愛的媒體記者好:

根據統計,近兩年建築業者新推案量達到高峰,但受到公平會裁罰的建案數也同步增加,其中不實廣告佔比更超過九成,國家建築金獎主辦單位台灣永續關懷協會呼籲業者,在這高房價的年代應該以購屋消費者的權益為念,對於各類型的不實廣告應該是零容忍才對,善盡社企該有的一份社會責任!

由於央行緊縮建築產業的放款額度,過去市場上已經零星出現爛尾樓的案例,台灣永續關懷協會擔心消費者因資訊不足而誤踩雷區,誤買了高風險建商的預售建案,因此在去年特別開發並推出「購屋不踩雷-AI查詢神器」,讓民眾在購屋簽約之前,先行查詢相關業者是否有不良的風險紀錄,保障自身的權益,不讓自家賺來的辛苦錢丟擲在蓋不出來的爛尾樓上面,社會大眾不妨在網路上以關鍵字搜尋「購屋不踩雷-AI查詢神器」,並好好運用此一非常實用的免費查核工具!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為提升國內建築的品質及經營環境,24年來不間斷籌辦「國家建築金獎」,累積全國各地現場評審近千個新成屋與預售案,對於民眾最關心的如何挑選好建商,也特別提出專業見解與看法供媒體記者朋友參考。

記者會當天亦特別邀請「消基會董事長」吳榮達律師,以及「房地產專家」張欣民老師,一起與記者朋友們就大家關心的房地產相關議題互動,歡迎大家蒞臨採訪。

誠摯邀請您蒞臨 並請撥冗參加指教


※「保障消費權益 – 建商不實廣告零容忍」發表記者會※
日 期:2024年1月23日(星期二)
時 間:上午10:50(10:30報到–領取資料及紀念品 )
地 點:立法院–委員研究大樓101會議室 (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關懷協會
創 會 理事長 張清芳
第八屆 理事長 馮智能 敬邀

 
中華民國113年1月21日



社團法人台灣永續關懷協會秘書處
聯絡電話:02-2951-7387 分機 81
聯絡窗口:楊娟娟 經理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