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 國家建築金獎甄選 & 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官網!   我的IP位置 :3.133.144.217       [回首頁]    
※ ※ ※ 中華民國113年度 – 第25屆「國家建築金獎」甄選暨「台灣誠信品牌」認證活動,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如有任何問題,請洽 (02)2951-7387 轉分機81 – 楊娟娟經理 ※ ※ ※
公共建設預算創高 國產:預拌混凝土業有撐
2023-05-30

國產建材實業29日舉行股東會,董事長徐蘭英指出,台灣受全球經濟轉弱影響,民間投資成長放緩,不過公共建設預算規模仍創新高,加上政策推動的危老都更及社會住宅,應可支撐預拌混凝土產業穩定發展。去年在科技建廠浪潮、且處分資產利益挹注下,國產建材每股稅後盈餘達3.51元,創歷史新高紀錄。國產去年預拌混凝土總銷貨數量約634萬立方米,國產指出,力拚今年與去年持平。

對於未來營運展望,徐蘭英指出,國產持續擴增產能,今年已啟用台中太平廠,緊接著計畫加入台南仁德廠、新北汐止二廠,同時高雄的鳳山廠、仁武廠也都將新增產能設備,屆時集團將以產能與通路優勢,持續協助大量科技建廠與區域建設。

為擴大營運版圖,徐蘭英指出,國產建材實業也往全建材集團大步邁進,新增的事業版圖「國宇建材ALC輕質磚」具備防火、隔音、隔熱、堅固、安全、經濟等六大優點,獲得多項國家級實驗室權威認證,目前已經成為市場熱銷的高端建材產品。

另在資產活化方面,徐蘭英表示,「南港大型開發案」已動工,預計2027年完工,由於地處北市東區門戶軸心精華地段,坐擁南港車站四鐵共構優勢,也是通往規劃中宜蘭高鐵的門戶,潛在開發利益可觀,在啟動擴大營運與資產活化雙引擎後,可望為國產未來帶來穩定收益。

新聞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台灣永續關懷協會亞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315號5樓  (02)2951-7387